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古宋镇纪委 扎实做好换届信访工作 选拔群众满意干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12-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帅)近日,笔者获悉,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兴文县古宋镇纪委扎实开展换届信访工作,畅通信访渠道,从快从严查处,确保选拔担当作为、干净干事、群众满意的好干部。

据了解,古宋镇纪委在畅通信访渠道上下足功夫,通过制定换届“明白卡”、开通举报专线、入户走访调查等形式,收集问题线索,掌握群众对候选干部的真实看法,坚决清除“两面人、两面派”。

成立换届纪律保障专班,从快从严查处掌握的村(社区)“两委”信访举报线索,对实名举报、内容具体线索清楚的匿名举报、涉及反映考察对象的问题一律严格查办,做到有件必查、件件答复。同时,对被不实举报的干部及时开展澄清工作,确保干部放下包袱、消除顾虑,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换届选举是村民的大事、村(社区)的大事,选出的干部决定着村集体未来的建设和发展,镇纪委将把严肃换届纪律贯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过程,确保选拔出素质过硬、群众满意的好干部”,古宋镇纪委书记在村召开党员大会时说道。

截至目前,古宋镇纪委已收到村(社区)“两委”换届信访举报线索6件,均已作出调查核实。

新闻推荐

兴文县法院干警走进银行开展法治讲座

晚报讯为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给经济运行提供良好的司法保障,近日,兴文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诉服中心)干...

兴文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兴文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宋镇纪委 扎实做好换届信访工作 选拔群众满意干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