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兴文 > 正文

兴文县集中签约28个投资促进项目 拟投资总额71.17亿元

来源:宜宾日报 2021-03-11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拟投资总额71.17亿元

本报讯(梁俊 叶青青)3月9日,兴文县举行2021年第一季度投资促进项目合作协议集中签署仪式,集中签署28个投资促进项目,拟投资总额71.17亿元。本次签约的项目涉及竹代塑、酒店、陶瓷等产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契合宜宾、兴文的产业培育方向,有利于形成产业链条、产业集群,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据悉,兴文县将始终秉持“活商、亲商、安商、便商”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价格公道的要素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公开透明的处罚环境、和谐稳定的施工环境、优质高效的金融环境,不折不扣落实产业政策,尽职尽责搞好协调服务,真心真意做好排忧解难,以一流营商环境促进企业大发展,以企业大发展支撑兴文转型跨越。

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该县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县充分把握“关键期、机遇期、窗口期”发展形势,明确了“打造宜宾南向开放桥头堡,建设人民幸福的秀美苗乡”发展定位,坚定“工业强县、产业兴县、文旅富县”发展思路,精确瞄准“3+6”成长型产业体系主攻方向开展招商,科学编制矿产资源、竹代塑、洞藏酒等产业发展规划,建立完善目标企业库。同时,着力建设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从洽谈、签约、落地、建设到投产全程跟踪的“妈妈式”服务,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投产,确保引进企业留得住、干得好、做得大。

新闻推荐

早茶飘香 兴文茶园采摘忙

茶农采茶忙四川经济日报宜宾讯(彭伟张举杭记者杨波侯云春文/图)又到一年早茶飘香时。连日来,兴文县大河苗族乡九龙山茶园一...

兴文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兴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文县集中签约28个投资促进项目 拟投资总额71.17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