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宣传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0-1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根)为活跃宣传系统机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展现广大职工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昨(13)日上午,全市宣传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宜宾县体育中心开幕。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将于10月13日至15日在宜宾县体育中心举行,各区县委宣传部及市级宣传口的14支代表队参与运动会。运动会分为羽毛球、兵乓球、工间操、拔河、10×50米接力赛、跳绳6个项目比赛。奖项设置为每项比赛前三名和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宣传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的职工运动员们同场竞技,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通过比赛加强交流。参赛选手们不仅在跳绳、拔河等趣味运动比赛中放松身心,更在接力短跑、乒乓球、羽毛球等比赛中顽强拼搏,展示了宣传系统队伍的良好风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新闻推荐

四川一法院推出“离婚试卷” 超60分“感情未破裂”

“你配偶的生日是哪天?”“孩子最喜欢吃的零食是什么?”“夫妻最大的矛盾是什么?”……近日,四川省宜宾县法院的法官在审理一起离婚案件时,推出了一份《婚姻家庭考试卷》(简称“离婚试卷”),其中涉及欲诉...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宜宾政法这五年2017-09-29 03:22
评论:( 宜宾市宣传系统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