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成宜高速公路(宜宾县段) 取得阶段性成果

来源:宜宾日报 2017-12-0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涵 记者黄睿麒)近日,在成宜高速公路主线K153+750(李场镇钟河村)处,李场镇人民政府、成宜公司和施工单位三方现场签订红线用地移交书,备受关注的成宜高速公路(宜宾县段)首批红线用地170亩正式交付完成,这标志着成宜高速公路(宜宾县段)征地拆迁工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成宜高速公路规划全长约157公里,其中宜宾县境内约40公里,途经我县合什镇、古罗镇、观音镇、李场镇、隆兴乡、双谊镇。建成后是成都至宜宾最快捷的通道,对加强成都经济区与川南经济区融合发展,加快川渝滇黔结合部区域经济中心建设,主动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对促进宜宾县经济发展意义十分重大。

宜宾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成宜高速公路(宜宾县段)征地拆迁工作,成立了以县长刘海昌为指挥长的成宜高速公路(宜宾县段)征地拆迁建设协调指挥部。该县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办公室积极协调县级相关部门、李场镇人民政府,推动征地拆迁工作,相关单位积极奋战一个月,完成了土地权属调查及征地拆迁工作,并顺利交付了第一批红线内土地。

按照市政府工作安排,宜宾县成宜高速公路征地拆迁工作有序推进,预计宜宾县境内征拆工作也将在年底前基本完成,目前成宜公司已组织人员对交付土地进行清表和打通纵向便道等工作。

新闻推荐

话剧《赵一曼》全省高校巡演启动

本报讯(记者陈玉霞发自成都)昨(21)日,话剧《赵一曼》全省高校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西华大学举行。据悉,西华大学是话剧《赵一曼》全省高校巡演首站,从本月下旬至12月下旬,该剧还将陆续走进省内10所高校。赵...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公告 声明 启事2017-12-05 02:39
评论:( 成宜高速公路(宜宾县段) 取得阶段性成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