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观音镇 到汉王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6-15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莉平)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严守法纪的思想防线,近日,宜宾县观音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130余人到汉王山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会上,两位服刑人员进行了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如何在金钱和利益面前突破底线,导致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逾越法律红线,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深刻反思了因自己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时,该镇对参加此次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筑起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充实自己、改造自己、警醒自己;要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严守法纪底线,算好经济账、政治账、名节账,率先垂范,防微杜渐;要正确认识权力,正确行使权力,主动接受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要树立正确的义利观,淡泊名利,洁身自好,成为一名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干部,在新时代为新跨越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新闻推荐

隆兴:神秘的『西南佛都』 古雅老街 神秘塔林

古街掠影古街时光塔林文物古街新貌◎罗凯曾乙桃文/图在南丝绸之路上,曾有一处鲜为人知的“西南佛都”——宜宾县隆兴乡。...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观音镇 到汉王山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