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宜宾县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宜宾县新闻 > 正文

宜宾市宗教界 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来源:宜宾日报 2018-09-29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燕蓝)在祖国69周岁华诞来临之际,为积极响应全国性宗教团体关于在宗教活动场所升挂国旗共同倡议,对宜宾市开展“国旗国歌进寺观教堂”活动进行集体检阅。昨(28)日上午,宜宾市宗教界在天主教宜宾教区主教府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近年来,在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徒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宜宾的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当前,宜宾正处在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时期,更加需要全市宗教界继承爱国进步的优良传统,更加需要增强全市宗教界的公民意识,更加需要全市宗教界参与和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建设。此次活动希望各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徒群众要坚守爱国爱教要求;要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活动现场,宣读了《全国宗教团体关于在宗教场所升挂国旗的倡议书》。市佛教协会、市道教协会、市基督教三自爱国会、翠屏区各宗教团体、叙州区各宗教团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天主教教友参加了升旗仪式。

新闻推荐

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晚报讯昨(26)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自9月以来,宜宾市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诚信兴商”宣传活动。为进...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的名字叫宜宾2018-09-19 11:48
猜你喜欢:
9月28日停电信息2018-09-27 10:35
评论:(宜宾市宗教界 举行“庆国庆升国旗”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