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叙州特殊教育资源中心 巡回指导随班就读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0-12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贯彻落实《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年)》、《残疾人教育条例(2017年修订)》要求,积极推进“融合教育”的全面开展,9月27日至30日,宜宾市叙州区特殊教育资源中心开展了对全区各乡镇学校随班就读巡回指导工作。

资源中心教师共分为7个组,分别深入叙州区蕨溪、柳嘉、横江、安边、观音、柏溪等14个乡镇开展随班就读指导工作。在各乡镇随班就读的指导工作中,区特殊教育资源教师查看了各乡镇随班就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着重对融合教育的理念、个别化教育计划的含义以及内容的拟定等分别作了培训。通过此次特殊教育资源中心随班就读巡回指导工作的开展,叙州区各乡镇教师对随班就读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融合教育和个别化教育计划等理论和实践也有了更深入的学习。

周勇

新闻推荐

不忘初心 梦想启航

不忘初心梦想启航四川宜宾市叙州区第一中学校举行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暨高三启航仪式金秋暖阳,丹桂飘香。近日,宜宾...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重农的宜宾人2018-10-11 11:32
猜你喜欢:
10月10日停电信息2018-10-09 11:13
评论:(叙州特殊教育资源中心 巡回指导随班就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