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巴蜀笑星与宜宾球队较量足上功夫

来源:宜宾晚报 2018-12-11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12月8日,在叙州区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的一场足球比赛吸引了观众眼球。这是“凤锦桥”杯足球邀请赛,比赛双方分别是涂家军笑星足球队和宜宾本土的凤锦桥足球队。

由国家一级演员、巴蜀十大笑星涂太中率领的涂家军笑星足球队,队员是涂太中的弟子们。别看笑星们平常总是在舞台上搞笑,进入绿茵场,照样可以把球踢得像模像样,奔跑、带球、传球、射门……都有一定基本功的。这让观众对笑星们刮目相看。有人喊了一句:“也!笑星秒变球星了!”引来一阵欢笑声。

宜宾凤锦桥足球队则是一支老球队了,至今已有30余年历史。该队由原宜宾县隆兴乡一群热爱足球的人发起组建,到如今,已有成员50多人,遍布宜宾市各地。这支球队以“强身健体、快乐足球”为宗旨,在本地小有名气,目前由四川凤锦桥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冠名。老球队的队员们踢球自然也不含糊,个个技术娴熟、动作潇洒。

这场颇有气场的足球赛,不仅有比赛,还有中场表演,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看。涂太中还专门为比赛开球。

晚报记者 冯憬 文/图

新闻推荐

聚焦未来财富 CBD擎领城市发展,钻石公寓悦享都会繁华

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给了城市名留历史的先天可能,而占据城市核心资源、呈现经济发展程度的CBD,则给了城市发展壮大的永恒动...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12月7日 停电信息2018-12-06 11:53
猜你喜欢:
评论:(巴蜀笑星与宜宾球队较量足上功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