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杜紫平参加指导叙州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做到“五个始终” 彰显责任担当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1-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宇)经市委同意,昨(28)日,叙州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全程参加并指导。杜紫平强调,叙州区要做到“五个始终”,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叙州区应有的贡献,彰显叙州区应有的责任担当。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会议审议《关于2018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情况的报告》;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

会上,叙州区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动真碰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杜紫平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予以高度肯定。杜紫平指出,叙州区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对照检查具体深刻、画像较准,互相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整改措施比较实在、针对性比较强,突出了政治站位,贯穿了“严实”要求,弘扬了斗争精神,体现了“认真”二字,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杜紫平强调,叙州区委要始终把准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必须清醒,在政治上必须坚定,在行动上必须有力。要始终坚持发展定力,坚定不移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2018年是叙州区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顺利完成撤县设区,翻开了历史新篇章,同时,区委区政府攻坚克难,团结带领一班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推动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相关经济指标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希望2019年叙州区在目标定位、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交通建设、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等多个方面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叙州区应有的贡献,彰显叙州区应有的责任担当。

杜紫平强调,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持续办好民生实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幸福生活指数。要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落实共同政治责任、注重培养民主素养、善于集中正确意见,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合力。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严格执行好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十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自觉遵守好廉洁从政要求,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新闻推荐

宜宾八旬老人去女儿家过年 带着300多个泡粑

老人提着300多个泡粑去女儿家过年。老人唐伯春和儿子在等车。1月25日,在宜宾市翠屏区车站,八十多岁的宜宾老人唐伯春和...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杜紫平参加指导叙州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做到“五个始终” 彰显责任担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