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新闻 南溪新闻 江安新闻 长宁新闻 高县新闻 筠连新闻 珙县新闻 兴文新闻 屏山新闻 叙州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叙州新闻 > 正文

观音镇一家5口中毒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3-19 10:3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叙州区观音镇沙沟社区文昌街廖某一家5人中毒,导致3人死亡、2人昏迷的悲剧发生。事发后,该镇党委、政府领导等相关部门及时到场参与善后事宜的处置,并与社区干部和当事人亲朋好友一起,协助调查及善后处理。

3月16日上午11时许,观音镇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观音镇沙沟社区廖某家发现3人死亡、2人昏迷的情况。接到报警后,观音镇派出所民警、观音镇政府相关部门及医护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调查,廖某夫妇二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廖某母亲郑某及儿子廖某诺、女儿廖某萱经现场确认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观音镇荷花社区居民廖绍英上午给廖某打电话,希望两个小孩到她家吃蛋糕,但廖某没有接电话,她进入其家中,发现廖某夫妇两人倒在地上,妻子林某萍昏迷,廖某稍有一些意识,其母亲和一儿一女三人已死亡。廖绍英立即呼叫廖某兄弟廖西及街上附近邻居和沙沟社区书记邓晚容,邓晚容当即报告观音派出所和观音党政办和三医院,观音食安办、安办、食药所等部门到场处理,同时报告镇领导逐级上报基本情况。观音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于11时左右到达事发地点,协助120救护人员将廖某夫妇送往医院。

事件发生后,叙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全力抢救人员,迅速查明原因。区政府主要领导率分管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进行调查处置。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及刑侦支队相关专家与区刑侦民警和法医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现场勘验及调查工作。

通过全力抢救,廖某已脱离生命危险,妻子尚在昏迷之中。目前,夫妇二人已转往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医治。

经现场勘验,未发现有非法入侵及进食意外等情况。经廖某口述结合现场勘验情况,事件初步确定为用户私接燃气管道,违规安装燃气热水器,在相对密闭环境下长时间使用热水器造成的一氧化碳中毒。目前,此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之中。

晚报记者 向伟

新闻推荐

商州镇小 “三八”节说感恩

晚报讯为了让同学们学会感恩,体会母亲的爱,做一名懂事孝顺的好少年,3月8日,叙州区商州镇小学校开展了庆“三八”节,懂感恩主题...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观音镇一家5口中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