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中国名老中医验方养生第一品牌”被查

来源:宜宾日报 2019-04-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宜市监宣)近日,叙州区某保健品服务部宣称的“中国名老中医验方养生第一品牌”涉嫌虚假宣传案,已被叙州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

经查,叙州区某保健品服务部,在其经营场所内聚集中老年消费者,以给消费者免费提供经颅磁理疗、中医艾灸等养生体验方式推销由陕西某药业公司生产的“天某某”和陕西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佛代固体饮料”等保健品。

商家通过播放的LED上播放、墙上张贴等形式,对其经销的 “天某某”和 “佛代固体饮料”等保健食品宣传称:“天某某,中国名老中医验方养生第一品牌”,称销售的保健食品是“中国中医科学院名老中医经典验方,10位国家顶级名老中医毕生精华,33个慢病防治经典验方,代表着当代中医的最高水平”,具有补气止血、活血养颜、增强人体免疫力;降脂降压降粘、改善肝细胞疏泄功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等功效。

当事人在宣传中使用了“第一品牌”、“顶级”、“最高水平”等绝对化用语及把保健食品宣传成有药用功效,当事人不能提供上述宣传内容的依据,涉嫌虚假宣传。叙州区市场监管局目前已立案调查。

新闻推荐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市分行变更地址的公告

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宜宾监管分局批准,宜宾市分行变更地址信息如下:机构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宜宾市...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名老中医验方养生第一品牌”被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