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校长高级研修班 走进育才路小学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6-21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日前,宜宾市第十四期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50位学员在宜宾市教师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副县级调研员贾全忠、师训科科长李万吉的带领下,走进叙州区柏溪镇育才路小学校,开展为期半天的“走进名校”跟岗培训活动。同时,叙州区教学研究与教师培训中心主任谢开奎带领叙州区乡镇(街道)所在地的小学校长近30人参与了整个培训活动。

活动从自信、大方的小导游解说开始。校长们通过学校小导游的解说和学校的德育系列橱窗,了解了育才路小学校“绿色教育”背景下的“四自”德育活动。随后,校长们观看了学校的打击乐社团、口风琴社团、舞蹈社团(低段)、“校园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的现场表演,参观了正在创建的省级优秀学生艺术团———“绿精灵”绘画艺术团和扎染工作坊的文化建设及活动开展;通过系列展板、成果展示,重点了解了该校的教育科研工作。

柏溪镇中心学校校长郑朝君作了题为《从顶层设计把握新时代基础教育本质与内涵》的专题讲座。育才路小学校长邱延彬结合本校的“绿色教育”办学理念,重点就教育科研工作作了题为《做绿色科研,促全面发展》的专题交流。

李万吉高度评价了郑朝君作为教育管理者对教育发展的深度思考,充分肯定了育才路小学校以科研促教师专业提升、以科研促学校持续发展的做法及取得的可喜成绩。谢开奎充分肯定了育才路小学校师生的精神面貌、活动化和生活化的“四自”德育系列活动、百花齐放的艺术教育、务实的教育科研工作,希望区内参会校长结合学校实际走科研兴校之路,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邱延彬 范泳辛

新闻推荐

观音镇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

本报讯(杨姝谢陈)6月17日,叙州区公安分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正式进驻观音镇便民服务大厅,这是该区推进乡镇政务服务改革,为区域...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拍 卖 公 告2019-06-21 10:56
猜你喜欢:
评论:(校长高级研修班 走进育才路小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