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英语作业未完成 13岁女孩离家三天两夜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0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近日,因为暑假英语背诵作业未完成担心开学不能报名,翠屏区13岁女孩离家出走,在外流浪3天2夜后被好心市民发现并报警。随后,家人在派出所将其接回。

9月2日下午6时,叙州区鼎仁国际保安人员打新城派出所电话报称,在其空置商铺附近发现一个蓬头垢面且精神不佳的小女孩,问其家在哪里,女孩低头不语,多问几句便失声痛哭起来。

值班民警立即出警,现场询问时,该女孩也只知道一味的哭,什么也不愿意说。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由女民警一边安抚,一边用移动警务终端对其进行身份识别。但由于该女孩还未办理身份证,又不愿意提供姓名及地址,最后未能成功核实到身份。接下来一个多小时,民警提任何问题,孩子均不回答。后民警给小女孩端来水,通过安抚,开导。

最终,当民警说到家人该多着急时,女孩的眼泪再次夺眶而出,才说出自己姓李,翠屏区人,现就读在某中学,同母亲、继父还有妹妹住在一起。由于自己平时英语成绩就不好,老师布置的暑假英语作业没有完成,报名的时候老师就说不完成就不能报名,忽然觉得自己很没有用,给家里造成了负担和丢脸了,所以趁着母亲没有注意,便收拾了行李离家出走了。

等小女孩情绪不再那么激动后,民警又从小女孩口中问到其母亲电话号码。民警打过去,女孩母亲说全家人都快急疯了,因为孩子已经离家3天了。

过了不到半个小时,女孩的母亲和亲属来到新城派出所,见到小女孩安全后全家终于松了口气。女孩的母亲杨女士告诉民警,小女孩13岁,该上初二了。前几天学校报到,因为暑假作业没做完,孩子被老师批评了,回到家后又被家人说了几句,没一会儿孩子就不见了。“我们发动所有亲戚朋友,远在广州的亲戚都赶回来了,去孩子可能去的地方找,都找遍了,我们还分析了她的行踪,到翠屏区的几个派出所都报了案,派出所还调取了监控,怎么也没想到孩子会跑到这边来……”

杨女士说,孩子离家的时候带了20元钱,现在这孩子身上还装着好几元钱,真不知道这三天两夜,她是怎么过的。

对于3天的流浪生活,女孩没有多讲,只说她在翠屏区大观楼附近呆了大半天怕被家人找到,晚上就坐公交车到了终点站鼎仁国际,想到这里比较偏僻不容易被家人发现,这几天就在这里还没有出租的空店铺里面睡的。

民警提醒:青少年切莫冲动行事,以免遭受伤害。作为家长,平时应该对孩子的心理进行关注,多与孩子交流,随时掌握孩子的所思所想,出现问题及时开导。

谢莉萍 贺燕飞 文/图

新闻推荐

叙州区一幼开学说“爱”

晚报讯9月2日早上,天上下起了淅沥沥的小雨,叙州区一幼的校园里到处洋溢着欢乐,一大早,园长彭志名就来到幼儿园迎接小朋友们“...

宜宾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宾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9月7日停电信息2019-09-06 10:28
评论:(英语作业未完成 13岁女孩离家三天两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