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诚实守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

来源:宜宾晚报 2019-09-11 11:47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记者 向伟 文/图

矿泉水,很多市民饮用过,市场上打造出了纯净水、清泉水等众多品牌。消费者要用上质量过关和信得过的矿泉水,全靠经营者诚信经营、诚信服务。叙州区石城山清泉水开发有限公司坚守“诚信”二字,秉承“务实求真、锐意创新、全力以赴”的企业精神,大力开展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规范化经营,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先后被叙州区消费者协会、四川省质量监督协会等评为“消费者喜爱商品”“重质量、讲诚信、无投诉”企业示范单位。

该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近20年的生产经营过程中,一直严把取水质量关;在管理上,实行划片包干,由安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安全工作的巡回检查,公司的产品质量和诚信度始终保持在较高水平。

作为民营企业,依法纳税是应尽的义务,企业要做到诚信就得依法纳税。公司严格按照税法和税收政策规定依法纳税,提高企业公信力,从未发生过一起偷、逃、抗、骗税款行为。9月10日,该公司负责人陈川江告诉记者,近年来,矿泉水的成本上涨幅度很大,生意难做,个别人员建议少缴一些税费。他知道后,立即制止这样想法,必须足额和依法缴纳税收。

陈川江认为,诚实守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诚信经营是市场经济的基本准则。为此,公司专门设置了负责信用管理工作的部门,做到有办公室,有专人具体负责,有针对性的信用管理制度。公司聘用人员,严格遵守《劳动法》《合同法》等劳动保障相关法律法规,为其足额购买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等,依法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切实保障员工的合法利益。

“宁愿公司亏损,也要保护消费者的利益。”陈川江说,从2018年以来,市场上销售的桶装水普遍提价,但他们公司坚持诚信经营,仍然按照签订的销售合同办事,至今没有涨一分钱。目前,公司不但没有涨价,而且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每一桶水必须是从石城山上取水,不得利用其他水掺假制假,欺骗消费者。同时,把装水的桶子和盖子进行严格消毒和认真清洗,确保产品质量,让每一位消费者安全饮水、放心用水。

近两年来,公司积极创建文明单位,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社区和文明校园共建以及“城乡结对、文明共建”等社会公益活动;成立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建立志愿服务工作机制,主动参与慈善公益、扶贫济困、创造就业等多种社会活动。“让企业与社会共同发展,力争将企业打造成为业内知名品牌和‘四川好水’。”陈川江说。

新闻推荐

柏溪小学开学集体备课忙

晚报讯开学伊始,为了让本学年的教育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也为了让教师们对新形势下的孩子、教材有更清晰地认识,叙州区...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诚实守信是企业生存发展之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