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高场镇 看望慰问驻蓉流动党支部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1-08 00:51   https://www.yybnet.net/

联谊会现场。

本报讯(夏勋 文/图)为进一步激发叙州区高场镇招商引资活力,加大招商引资力度。1月4日,高场镇相关负责人到成都市温江区进行考察招商,并和在蓉党支部及创业发展协会进行座谈,坚持以走出去的理念,助推高场镇开创招商引资新局面。

该镇负责人一行先是来到该镇驻蓉党支部,看望慰问流动党支部党员和部分农民工代表,使党员流动不流失,离镇不离党,同时还与流动党员和创业发展协会进行了座谈并听取了近半来工作开展情况和来年工作打算,并对该镇驻蓉流动党支部及创业发展协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镇负责人表示,要紧扣镇党委制定的“221”年度发展目标生产总值实现两位数以上增长,新增“五上”企业超过20户,新增建成区面积一平方公里,务实奋进,不胜不休,也希望在座的各位继续支持家乡工作。要坚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持续开展政商交往关系专项整治,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做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服务,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气氛围,打造“法制化”,“便民化”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本着“以人为本,以情感人,服务于民”的宗旨,打造一个党心所归、民心所向、温馨友爱的流动党员之家。

高场镇驻蓉党支部委员练纯举告诉笔者,感谢镇党委政府在百忙中抽时间过来看望我们,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接下来我们要通过开展多种活动,丰富创先争优活动载体,促使流动党员和务工人员“在外不忘家乡,致富不忘乡亲”,争当高场镇形象的宣传员、群众致富的信息员、招商引资的联络员,积极为家乡做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

晚报讯昨(2)日,宜宾市“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活动日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港开发区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宜宾校区建设...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场镇 看望慰问驻蓉流动党支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