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柳嘉职校学习贯彻《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来源:宜宾晚报 2020-07-24 10:5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让《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深入人心,全力提升宜宾市文明水平,培养教职工文明习惯,营造全校文明氛围,日前,叙州区柳嘉职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学习贯彻《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上,柳嘉职校校长蒋小川对《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立足学校实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学校各部门责任,加强配合,充分认识到《条例》学习贯彻的重要意义;二是突出主题,掀起宣传高潮,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员工的文明素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三是督促落实,保障贯彻实施,加紧落实督促指导工作,提高工作实效。此次学习,全校教职员工深刻理解了文明行为的精神内涵,充分认识到学习条例的重要意义,做到时刻注意自身形象,讲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让文明新风落地生根,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查莹

新闻推荐

“乡音党课”凝心聚力

□吴桂桃近日,以“看红色经典听乡情乡音”为主题的“乡音党课”网络直播活动,在宜宾市叙州区高场镇驻蓉流动党员党支部...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7月22日停电信息2020-07-21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柳嘉职校学习贯彻《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