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宜宾市领导暗访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宜宾日报 2020-07-29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樊永红)昨(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干部作风大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市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督查问责组组长唐浪生率队对翠屏区、叙州区创文工作情况进行了暗访督查。

督查组一行沿路暗访督查各主要交通干道、路口、城乡结合部创文工作情况。

在叙州区翠柏商贸城农贸市场,督查组向市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市场改造工作的推进情况。针对市场改造中存在的管理乱象和新产生的脏乱差问题,督查组指出,市场改造必须杜绝不文明施工行为,做到标准化、规范化施工,坚决杜绝因为市场改造又产生新的脏乱差问题。

随后,督查组一行对翠柏商贸城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路面停车区、小区进行了暗访。暗访发现,翠柏商贸城农贸市场附近红绿灯设置不科学、停车点设置不规范,以及金江路一带路面坑洼、积水等问题。其中,蓝天花园小区创文工作推进滞后,问题较为突出,如大量垃圾露天堆放在居民楼下,被子、衣物等随意晾晒在小区绿植和运动健身器材上,消防通道被私家车占用、堵塞等问题。

针对暗访督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随即召集翠屏区、叙州区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问题交办,要求翠屏区、叙州区严格对照创文标准,扎实推进整改,同时举一反三,迅速补齐创文工作中的各项短板,切实提高创文工作质效。同时,责令翠屏区、叙州区要加强协作,进一步形成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新闻推荐

叙州区290名新聘教师 完成入职引航培训

晚报讯7月17日,叙州区2019年新聘教师入职引航培训暨新教师培训成果展示在叙州区新党校三楼学术报告厅开始,经过三天紧张有...

宜宾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宾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宾市领导暗访督查创文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