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宜宾 今日南溪 今日江安 今日长宁 今日高县 今日筠连 今日珙县 今日兴文 今日屏山 今日叙州
地方网 > 四川 > 宜宾市 > 今日叙州 > 正文

建国实小加强校园宣传

来源:宜宾晚报 2020-11-06 10:5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为加强学校通讯员队伍建设,促进学校信息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10月27日,建国实验小学邀请叙州区教体局秘书股杨万才和郑亨华,到建国实验小学开展新闻宣传指导和培训活动。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年级组长、备课组长及通讯员近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郑亨华通过具体案例条分缕析,讲解了如何进行选题挖掘,如何进行教育类新闻以及深度报道的采写。杨万才解读了《叙州区2021年宣传工作考核方案》,提出了“健全宣传工作机制、配强宣传业务骨干、吃透宣传考核精神和加强内宣工作力度”的建议。

建国实验小学校长凌继端说:“多年来,建国实验小学在‘红色魂,书香人’的办学理念的引领下,蓬勃发展,结出了丰硕的成果,但宣传力度还不够;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我相信建国实验小学的新闻宣传工作一定能上一个新的台阶,让建国实小的特色文化建设和活动墙内开花墙外也香!”

蔡平生

新闻推荐

开展“阳光护航·快乐成长”系列阅读体验活动

晚报讯为了营造全民阅读和关爱特殊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叙州区特殊教育学校携手叙州区图书馆举行“阳光护...

宜宾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宜宾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11月4日停电信息2020-11-03 10:23
猜你喜欢:
11月6日停电信息2020-11-05 10:29
评论:(建国实小加强校园宣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