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张艺兴版《刘海砍樵》霸气占榜李谷一花式点赞

来源:民族日报 2017-12-30 10:10   https://www.yybnet.net/

当第八期《天籁之战》上线,超高品质的节目内容获观众好评。据统计,张艺兴改编版的《刘海砍樵》有超过一千四百万听众收听,歌曲更是成功地吸引了原唱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的关注,她给予了极高评价。不仅如此,张艺兴版的《刘海砍樵》在音乐榜单上也是火力全开,一举拿下多个第一,张艺兴变身实力人气兼具的改编王。

张艺兴变身人气改编王《刘海砍樵》霸气占榜将欧美电音加上中国传统乐器,张艺兴这波中西结合的操作疯狂圈粉。改编版的《刘海砍樵》不仅展示张艺兴独有的音乐创造能力和舞台魅力,也让杨坤、费玉清、莫文蔚等前辈对他刮目相看。

据统计,歌曲在上线音乐平台后,一个小时内就蹿升到《天籁之战》第二季人气歌曲的第一位,在QQ音乐人气综艺歌曲榜单上一举拿下了人气歌曲榜票数排行、歌曲乐币数排行、歌曲评论排行所有榜单第一,成为了单曲循环神曲。张艺兴的改编能力可谓是获得了大众的认可,成功变身为唱跳俱佳的人气改编王。(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卫视跨年晚会之战准备“开打” 年终综艺大狂欢来啦!

邓超将领衔兄弟团出击李宇春迪丽热巴2017年进入倒数阶段,各大卫视年末最后一搏集中在跨年晚会上,争明星、比创意、拼收视,这是最后一战,也是观众的一场狂欢。>>浙江卫视“狂欢+思想”双引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版《刘海砍樵》霸气占榜李谷一花式点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