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王源有多大魅力?64岁的奶奶见了他都放飞自我

2018-05-05 11:24   https://www.yybnet.net/

《我想和你唱》第二期的嘉宾是王源。要说火,这年代谁能比得上TFBOY?从牙牙学语的孩子,到年逾花甲的老人,差不多全民偶像了。

这不,一位幸运的奶奶级粉丝被邀请到现场和王源合唱。当汪涵一介绍她时,这位奶奶就手舞足蹈,脸笑成了一朵花,欢呼:"源源!源源!奶奶在这儿呢。"感觉好像在机场前来接宝贝孙子的奶奶。

原来,按照节目规则,王源亲自打电话邀请三位歌迷来合唱。这位奶奶接到王源的电话,最初不相信,让王源唱两句歌来识别。王源一唱,奶奶就听出来了。果然是铁杆粉丝啊。

在表演环节,每位粉丝只有十秒和王源合唱的时间。对于粉丝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可这奶奶一上台竟然忘记了是要唱歌的,开口就是:"源源,你太好了!太优秀了!"一脸崇拜的表情。

一句没唱,时间就过去了,现场观众乐不可支。奶奶,你是来干嘛呢?王源直夸:奶奶太可爱了。

真是粉丝不分年龄,追星不分老幼啊。不少艺人都有奶奶级粉丝。李宇春当年参加超女比赛,就有老奶奶狂热为其打call。这位夏奶奶一直粉李宇春。而李宇春每年春节都会给夏奶奶打电话拜年,暖心啊。

作为励志偶像的赵丽颖也是深受男女老幼的喜爱。《楚乔传》热播时,有位奶奶一边收拾韭菜一边追剧。

《偶像来了》,一位79岁的奶奶还找赵丽颖要签名呢。萤火虫的队伍里奶奶级别的一定不少,谁让颖宝那么可爱呢。

胡歌的粉丝也不乏奶奶级别的。你看,这位奶奶追星追到了现场。为了见我胡一面是不怕苦不怕累。

听说一位奶奶因有事不能来,希望能得到签名。胡歌跪在地上为她签名,并写上祝福的话语。这样的偶像值得粉。

年轻艺人能吸引老年人的关注,不仅仅是外形可爱,一定是有满满的正能量。对吧。

新闻推荐

第一季度综艺成绩单出炉台综四面楚歌 网综蒸蒸日上

近日,一季度综艺的成绩单出炉,台综处境尴尬,仅有5档节目收视破1,而去年这个数字是16档。而网综的情况则要好很多,不仅爆款频出,招商情况也是你追我赶,动辄三五亿元的广告收入已经成为常态。台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源有多大魅力?64岁的奶奶见了他都放飞自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