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跨界歌王3》首播刘恺威低音炮惊艳,谁会成为总冠军没悬念?

2018-05-06 14:30   https://www.yybnet.net/

第三季《跨界歌王》本周六晚首播,这一季的首发阵容相比于前两季要更加豪华,而第一期播出之后,反响也很不错。这其中,刘恺威的低音炮让人印象最深刻,一首张学友的《心如刀割》唱的现场几位评委都为之动容。不过从这首发阵容来看,似乎这一季最后的冠军也没什么太大悬念了。

刘恺威之前也唱过一些电视剧的主题曲,所以也算是半个专业歌手了,只是可能没有太多人听过他唱歌,所以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一开口便惊艳全场,个人觉得第一期节目刘恺威是五位登场的跨界歌手里唱的最好的,不仅是歌选的好,声音也没的说。

前两季《跨界歌王》最后的冠军都是首发的跨界歌手,这一季估计也差不多,因为从首发阵容来看,冠军的最热门人选已经有了,他就是吴秀波。波叔第一场唱的是《我是一只小小鸟》,唱完之后三位评委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实际上吴秀波在演戏之前就当过歌手,还出过专辑,徐静蕾就说:“对于吴秀波唱歌这件事,是很有心理准备的,因为我都知道他出过专辑。”韩东君则表示:“比他唱的好,不现实。”无论是从实力还是从资历来看,吴秀波拿这个冠军都完全是合理的。

最后说说第一期节目的几个争议点。第一个是很多网友质疑几个跨界歌手假唱,其实他们并非假唱,只是后期修了音而已。第二个是节目组在播放陈学冬备战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他的名字打成了“陈学东”,虽然这个细节很不起眼,但节目播出之后,还是引起了陈学冬粉丝的强烈不满。第三个是李菲儿,为什么其他人都能登台演唱,她的演唱部分却要等到下一期才能播出?

新闻推荐

《101》第二期:李紫婷刘丹萌被分到B班,谁从A班降到F班?

《创造101》第一期节目播出一周,目前全网的播放已经突破到5亿,第一期节目的播放是不是完全秒杀《偶像练习生》?第一期节目A班已经满员,而第一期则是以yamy和香蕉娱乐的强东玥两人的battle而结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界歌王3》首播刘恺威低音炮惊艳,谁会成为总冠军没悬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