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除了邓紫棋,你还认识这些90后女歌手吗?

2018-05-11 21:54   https://www.yybnet.net/

自《我是歌手》第二季播出后,邓紫棋就火速红遍全国。在节目中一首又一首的经典歌曲经过邓紫棋的重新演绎,可以说是给这些歌曲注入了新的血液。

但其实早在参加《我是歌手》之前,邓紫棋就已经在粤港地区小有名气了,她特有的圆润嗓音和咬字发音,让不少听众对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们不得不赞叹邓紫棋的才华,在90后女歌手中的确是拔萃出类。但是在当下不景气的音乐市场中,我们不能仅仅靠这几个歌手去维持现状,而是应该发掘更多优秀的人才。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聊聊几位90后女歌手,也许对于你们来说并不熟悉,甚至没听过她们,但她们拥有的实力也不容小觑。

谢春花

谢春花,原名谢知非,出生于1995年。喜欢听民谣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听过她的名字。早在2015年的时候谢春花就成立了自己的个人电台“春花电台”,同年还发表了个人原创歌曲《我一定爱上你》、《雀斑少女》。而在去年年底的时候,她还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大型个人演唱会,获得了不少乐迷的到场支持。

这首歌曲可以说是她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这首歌描写的是想跳出现在庸碌的生活却没有勇气的年轻人。清澈干净的嗓音犹如一股清流,让人听完有一种奇妙的感觉。

孟慧圆

孟慧圆,出生于1994年。曾获得《花儿朵朵》全国第四名,现在与谢春花同属于心喜文化的艺人。在去年江苏卫视《不凡的改变》的节目中她大胆的改编腾格尔的歌曲《桃花源》获得了不少关注。同年她还客串了电影《解忧杂货店》饰演歌手张维维。

这首歌是孟慧圆最具代表作之一的歌曲,该歌曲不仅获得了中国4A金印奖金奖,而且还成为了网剧《上海女子图鉴》的推广MV。慵懒又带点沧桑的嗓音,让整首歌曲更有画面感,唱入听歌者的心坎。

王诗安

王诗安,出生1990年,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R&B声乐系。曾参加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并获得亚军,在第七届《超级星光大道》PK踢馆赛中挑战成功并签约华纳唱片。

电视剧《终极宿舍》的片尾曲。细腻有质感的歌声,让人很容易就沉醉在她的音乐当中。因此她也获得了清新女声的称号。

陈芳语

陈芳语,出生于1994年。曾获得第12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最具潜力新人奖。在沉寂多年后,今年她以新人的姿态去参加了腾讯视频的《创造101》并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作为《翻糖花园》电视剧片尾曲,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首歌才认识到陈芳语,甚至也有不少听众到现在也不知道《爱你》这首歌是她唱的。陈芳语的音域广且歌声极具爆发力,相信她在《创造101》中能获得好的成绩。

以上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几位90后女歌手,不知道大家喜欢吗?

其实我们不缺好的女歌手,我们缺的是对歌手的风格定位和包装能力。回想在我们读书的年代根本不缺好的歌手,什么梁静茹、刘若英、蔡健雅等等的女歌手,一个个的实力非常强,并且人气都很高。反而现在乐坛里越来越少优质的女歌手,这不得不让人反思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希望在未来的乐坛里能出现更多优秀的女歌手。

新闻推荐

超尴尬!王源节目中与粉丝合体比心,却被汤圆嫌弃“我有男朋友”

昨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源哥的《我想和你唱》终于上线了,七首歌连唱环节嗨翻全场,不到24小时播放量就已经破亿!厉害了我的源!其中王源在演唱神曲《我们不一样》的时候两度被神曲笑抽,低头笑真是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除了邓紫棋,你还认识这些90后女歌手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