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看《跨界歌王》发现一个特别真实的徐静蕾,张宇直言想和她谈恋爱

2018-05-13 1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季《跨界歌王》可以说惊喜不断。

想不到刘恺威唱歌这么好听,还是张学友的忠粉。《心如刀割》那么深情,俘获级别很高。

想不到陈学冬的嗓音这么独特,唱歌特有味道。

想不到吴秀波这么放飞自我,不是唱歌来了,而是来解放天性的。

最大的惊喜是徐静蕾。

对是才女老徐,根本想不到她能来跨界唱歌。去年节目组第一个邀请她,她没有犹豫拒绝了。理由很实在,我唱歌不行。

尽管拒绝了,但心里还是有点不甘心,不就唱歌吗?怎么这么怂。所以,今年她终于来了,证明自己不是个怂人。

第一期一进排练室,徐静蕾就不停地说“我好怕”,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想不到你是这样的老徐,也有露怯的时候。

一点也不做作,是真的紧张,以至于开口唱了三句后就唱错了。没有掩饰:“唱错了!”总导演上台和她交流,她不停地向观众道歉。

请注意,这是录播节目,不是直播。完全可以要求这段不播。毕竟也是大咖,比赛中唱错,导致比赛中断,是不体面的事。但徐静蕾没有遮掩,依然同意播出,毫不掩饰自己的尴尬和难堪。这一份真实真让瓜哥佩服。

第二期,和刘恺威合唱《铁血丹心》,这首粤语歌对刘恺威来说是优势,对徐静蕾则很尴尬。谭维维说,“这首歌对女生来说很难,很尴尬,因为它不是真音,就是假声,来回换声,太难。”

主持人栗坤问徐静蕾,"老徐,有吗?"徐静蕾愣了一下,然后回答,“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换声点。”

姑娘,你太实在了,没一点偶像包袱。这个时候你就是迎合一下主持人说“有”,还能证明一下这歌有难度,又不暴露自己知识的欠缺。一举两得。可老徐就是实在,“我不懂”。谭维维顿时懵了,感觉遭受一万点伤害。

论唱功,徐静蕾在嘉宾中属于一般,论技巧她也没有。但她唱歌确实好听。听她唱《恋恋风尘》,感觉一下子回到了校园时代。

看着台上的徐静蕾,感觉青春就是这样,徐静蕾也应该这样。你完全会陷入她的歌声所表现的境界里。谭维维说,这就是吸引力。而张宇大哥则大胆直言“我想和你谈恋爱”。

全场哗然,张宇补救,“我是说听了你的歌,想恋爱的感觉。”哈哈,张宇大哥,你不用解释,看着这样的徐静蕾,有恋爱的冲动很正常的。

一个真实的徐静蕾远比一个看上去完美无缺的徐静蕾更可爱。期待能听到徐静蕾更多好听的歌,把我们带回到郁郁葱葱的岁月里。

新闻推荐

薛之谦岳云鹏组成“签约组合”

日前,薛之谦开启“霸屏模式”,展现音乐多元身份,在唱作真人秀《无限歌谣季》和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两档节目中与观众见面。在《无限歌谣季》第三期节目中,刚刚“牵手”成功,被网友们爱称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看《跨界歌王》发现一个特别真实的徐静蕾,张宇直言想和她谈恋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