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金球奖获奖名单出炉,雷迪嘎嘎一身打扮价值不菲,与霉霉罕见同台

2019-01-07 18:09   https://www.yybnet.net/

又到了美国电影颁奖季,各大影视明星都在忙着去出席各种颁奖活动,作为美国两大电影奖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它们将相继在这两个月举行,美国时间1月6日第76届金球奖正式颁奖,下个月轮到奥斯卡,这次参加金球奖走红毯环节的明星阵容庞大,红毯上星光熠熠,来了很多当红大咖,如Lady Gaga(雷迪嘎嘎)、泰勒斯威夫特(霉霉)、蕾切尔、克里斯蒂安·贝尔、布罗斯纳罕等明星参加活动,其中雷迪嘎嘎一身打扮价值不菲,很引人注目。

现在2019年的金球奖全部获奖名单已经出炉了,可以说最终结果再度爆冷,影片《副总统》和Lady Gaga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曾获得最多提名,最终两部影片也只是各自获得一个奖项,更惨的是获三项提名的《黑豹》结果颗粒无收。

不过这也正常,竞争激烈,而且《黑豹》本身属于超级英雄电影,只求卖票房,想得奖很难,也许金球奖先前考虑到“某种正确”的原因才让该片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原创歌曲等提名。现在第76届金球奖出炉,剧情片影帝被《波西米亚狂想曲》的男主拉米·马雷克摘得,剧情片影后是《贤妻》的格伦·克洛斯获取,最佳影片也是被《波西米亚狂想曲》荣获,可以说该片时最大赢家,雷迪嘎嘎这次错失影后,不过她的造型和一身昂贵的打扮吸引了媒体、网友的眼球。

作为跨界明星的雷迪嘎嘎这次在金球奖也算有一粒收获,她现在开始主演起电影来,先前雷迪嘎嘎(Lady Gaga)凭借电影《一个明星的诞生》入围了今年五项金球奖提名,其中包括了剧情片最佳影片、影帝、影后、最佳导演和最佳原创歌曲等5项提名,可惜最后只能拿到一个“最佳原创歌曲奖”,雷迪嘎嘎在颁奖现场也感动到落泪。

这次上台颁“最佳原创歌曲奖”的颁奖嘉宾很重量级,是霉霉(泰勒斯威夫特),雷迪嘎嘎也是罕见与霉霉同台,两人都是搞音乐创作的,虽然两人的音乐风格不一样,可在全球乐坛的影响力都很大,两人上台没有交流,只是相互拥抱了一下,这也是很难得了。

霉霉在这次金球奖活动是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可她一身打扮也很惊艳,一袭黑色透视装,烈焰红唇,显得身材性感又迷人,很漂亮,而获奖嘉宾的雷迪嘎嘎造型依然是那么与众不同,一头蓝色头发,身穿一件巨大裙摆的泡泡袖抹胸裙,某品牌为她私人订制的耳环和项链价值不菲,据悉这条项链值500万美刀,耳环11.5万美刀,加上Lady Gaga身上那件蓝色裙子可以说价值昂贵的很。

今年的金球奖全部获奖名单已出炉,雷迪嘎嘎依旧是全场备受关注的女明星之一,一身价值不菲的打扮亮相红毯,造型独特很吸引媒体、网友的眼球,也恭喜她摘得了2019年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最后敢问:你觉得雷迪嘎嘎这造型好看吗?有没你喜欢的影片获奖?

新闻推荐

相关链接 跨年演唱会收视率出炉 江苏卫视逆袭湖南成第一

1月1日,五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纷纷落下帷幕。新年第一天,2019年跨年演唱会cms52收视率统计出炉。江苏卫视以1.750的收视率逆袭...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球奖获奖名单出炉,雷迪嘎嘎一身打扮价值不菲,与霉霉罕见同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