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华语音乐新闻 > 正文

Lady Gaga和库珀在奥斯卡颁奖礼将献唱

2019-02-02 22:01   https://www.yybnet.net/

库珀和Lady Gaga主演的《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今年奥斯卡8项提名。

新京报讯 (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2月1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在推特上发了一个简短消息:”库珀. Gaga.‘Shallow.’#奥斯卡”,这意味着《一个明星的诞生》中的演员布莱德利·库珀和Lady Gaga将在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演唱奥斯卡提名歌曲“Shallow”。而曾有消息报道,今年奥斯卡只有两首提名最佳原创歌曲的歌在颁奖典礼上表演,分别是最热的“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和“All the Stars”(《黑豹》),结果遭到很多网友批评,学院当时表示,尚未就歌曲表演做出决定。而新消息称,被提名的五首歌曲都已经接到学院通知,将在现场表演。

Lady Gaga和库珀之前说过他们愿意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表演。库珀说:“我开始给Gaga发短信,告诉她我们应该怎么做。也许我们可以用一种很酷的、非传统的方式来表演。”原创歌曲“Shallow”是由Lady Gaga、Mark Ronson、Anthony Rossomando和Andrew Wyatt创作。据悉,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美国时间2月24日举行。

2019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提名名单:

“When A Cowboy Trades His Spurs For Wings”

《巴斯特·斯克鲁格斯的歌谣》

“All The Stars”

《黑豹》

“The Place Where Lost Things Go”

《欢乐满人间2》

“I’ll Fight”

《鲁斯·巴德·金斯伯格》

“Shallow”

《一个明星的诞生》

新京报记者 滕朝编辑 黄嘉龄 校对 王心

新闻推荐

走出小众,观众需要什么样的音乐剧?

日前,天桥艺术中心公布了2019年演出规划,在音乐剧规划中共推出五部音乐剧作品,而在此前,七幕人生也发布即将于2019年推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Lady Gaga和库珀在奥斯卡颁奖礼将献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