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华语音乐 > 正文

张允浩发布全新单曲《难以抗拒》一人包揽词曲和演唱

来源:齐鲁晚报 2021-11-19 05:11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内地全能唱作人张允浩发布了个人全新单曲《难以抗拒》,整首歌曲由张允浩一人包办作词、作曲、演唱,完全凸显其全能音乐人的实力。

据了解,张允浩毕业于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曾多次参加校园歌手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现为东方盛典文化传播中心旗下词曲创作人。

张允浩此次推出新作,是以创作音乐艺术品的规格去制作,所以不想假他人之手全由自己负责创作、制作,就连MV都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剪,全由自己亲自完成。

据悉,《难以抗拒》MV的拍摄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中,有望12月初上线与歌迷见面。

(王琳)

新闻推荐

乐队发行第二张专辑,坦言更注重表达自我,主唱蔡维泽回应风格争议傻子与白痴 新专辑不再追求完美反而珍惜“瑕疵”

“傻子与白痴”乐队第二张全新专辑《YearofFate》10月28日上线,时隔一年多,新专辑风格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以前他们更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允浩发布全新单曲《难以抗拒》一人包揽词曲和演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