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邦泰十年 感恩同行 ——四川邦泰集团十周年庆成都行记

来源:凉山日报 2017-04-13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 本报记者 沈虎子

温暖的阳光,普照城市林立的楼群,天府成都草木皆春,又是一个难得的好年景。

从乐山到成都,再到全川;从悄然创业到黑马奇迹,再到实力地产公司;从建房子到筑梦,从开发商到城市运营商……岁月变迁,邦泰十年,风云激荡。

3月28日,邦泰人来到集团梦开始的地方,用一种特别的方式为十年做结,开启新的征程。

“客户第一”

一直坚持的邦泰价值观

企业的发展依托于员工的努力,员工的成长依靠于企业,而一个房地产企业能在短短十年时间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与每一位员工的奉献努力离不开关系。

当天上午,一场温馨而庄重的邦泰员工表彰大会率先上演。在《致邦泰》的动情朗读后,邦泰集团对优秀文化大使、项目销冠、优秀服务明星、2016年度公司级优秀员工、2016年度集团级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分别进行了表彰,对每一位邦泰人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的感谢。

下午2时许,四川邦泰集团十周年盛典精彩上演。《你好,我的邦泰》现场访谈节目,用业主、员工、合作方、领导干部代表上台讲述的方式,还原一个真实的邦泰,为邦泰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

邦泰集团的四位创始人讲述了邦泰发展十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坚持”是他们眼中邦泰能够成长至今最重要的因素,邦泰的成功,在于抵挡住了诱惑,坚持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坚持“客户第一”的核心理念,坚持了邦泰的优秀文化。四位创始人也诚挚的对每一位邦泰员工、家属、邦泰合作方、媒体朋友、社会各界人士表达了感谢之情,共邀每一位在座的朋友与他们一同展望邦泰辉煌的未来。

来自乐山和内江的两位邦泰业主分享了各自与邦泰的故事,表达了对邦泰的信任的同时,也肯定了邦泰一直以来为业主服务所做的努力。他们的话语也印证了邦泰十年来一直恪守的核心价值观“客户第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生活辅助,让邦泰成为每一个所在城市客户的信赖首选。

十年时间,邦泰从一个小项目发轫,到如今业内外颇有名气,先后落子9座城市,成功打造了27个品质项目,与城市共发展之余更收获客户满满好评。这份成绩离不开发展建设路上携手的各个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和友好合作,四川省地方水利电力建设公司乐山分公司的总工程师雷啸先生和来自四川新地平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易永洪先生作为邦泰合作方代表,讲述了他们与邦泰多年来真诚合作的点点滴滴,他们的故事,也真实的反映出邦泰一直以来所强调的“合作要坦诚”和“项目重品质”两项重要标准。

热心公益

邦泰集团的社会担当

邦泰十年,成绩与荣耀之外,还有一份无言的温暖在默默行动中传递蔓延。邦泰公益,从邦泰建立之初便一路坚持,公益明星演唱会、慈善资助基金、建立邦泰爱心屋、全国首部定制版公益爱心教材、农村低收入家庭危旧房改造项目……邦泰每进驻一个城市,均会积极推进当地区域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事业的发展,将爱心事业作为公司运营的一部分,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传递公益正能量,营造和谐共生的社会发展环境,近十年,邦泰已累计捐资捐物6500余万元。

此次十周年盛典上,资深媒体人孔胜先生与国际公益组织仁人家园代表杨寒梅女士也对邦泰的公益事业表达了肯定与赞扬。正是这份来自社会各界对邦泰公益的认可与支持,让邦泰坚信,在公益之路上邦泰未来也能够越走越远,最终实现邦泰集团的公益理想:“用公益,影响中国。”

邦泰两位优秀员工代表曹燕、周素群讲述了各自在邦泰的人生,公司的管理、培训让周素群格外喜爱,因为这仿佛让她又有了重回学校不断学习不断提升的感觉,而她也表示邦泰汇生活APP的上线不仅优化了她们物业人员的工作,更得到了众多邦泰业主的高度满意;而曹燕则分享了其从2009年进入邦泰以来在乐山项目的营销工作,在这个过程中邦泰领导的严谨要求、各个工作团队的相互配合都让她记忆犹新。

“邦泰人生”的最后,巨大的生日蛋糕登上舞台,星光弥漫的现场千人齐声为邦泰唱起《生日快乐》,这一刻,幸福是如此简单。在此刻,一起静静的重新体会出发时的初心,重塑下一个征程的豪情。

邦泰人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穿插得宜,在这样一个流光溢彩、觥筹交错的周年晚宴上,不仅呈现了精妙绝伦的精彩演出,更是用舞蹈、歌曲、小品这些不同形式的节目表演来生动地彰显出邦泰十年时间所沉淀下来的厚重文化。

精彩晚会

邦泰人正青春

十年岁月磨砺,邦泰集团早已从蹒跚学步的婴儿成长为追逐晨光的少年。从《青年·邦泰》至《风韵嘉州》到《创辉煌》,热情满满的舞台表演,带动现场的火热氛围,一出场就满堂喝彩,更让大家从节目表演中感受到邦泰十年的发展脚步。

十年披荆斩棘,邦泰集团早已从各自为战的小分队整编成协同作战的正规军。都说舞台来源于生活,不管是《泰极音韵》还是《王妈妈的朋友圈》,亦或是邦泰十周年民谣版主题曲《一生相伴》,我们在节目中都能看到我们自己的身影。

正是这样生活化的节目,赢得了在场每一位观众最为衷心的掌声。十年升级再造,邦泰集团早已从初涉江湖的帆船转型为乘风破浪的巨轮。梦幻的激光秀表演《未来已来》让我们提前领略到邦泰的精彩未来,也让在座的每一位嘉宾手持《邦泰之火》化身为《筑梦人》,共同展望邦泰未来的精彩纷呈。

由邦泰集团西昌公司带来的《筑梦人》,带着浓郁的凉山彝族特色压轴出场。当身着节日盛装的彝家小伙和姑娘们在舞台之上,又唱又跳,改变自一首彝族歌曲的《筑梦人》反映出邦泰人在西昌的不易和取得的辉煌成绩,赢得满堂喝彩。最终,该节目获得晚会二等奖。

歌舞互动,把酒言欢,首次发布的邦泰之歌《梦想同路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收获鲜花、掌声和祝福,邦泰人整装待发,继续奔忙在路上,共同去创造下一个精彩的十年……

10年,9座城市,27个项目,2700亩开发面积,超700万方总体量,25万业务相伴,年销售60亿元,百强地产66位,持续投入公益6500万元,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物业一级资质,四川省AAA诚信房地产开发企业,这是四川邦泰集团十周年庆时一组闪光的数据。

据介绍,四川邦泰集团创建于2007年3月,集团总部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业务领域涉及房地产开发、园林景观建设、旅游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及销售代理五大板块,现有员工1800余人,集团下辖双流、乐山、眉山、宜宾、内江、广元、西昌等城市公司。

2015年11月,四川邦泰集团在西昌的项目——南山国际社区·康郡项目正式动工建设。至此,邦泰集团在西昌的项目建设进入人们关注的视线。次年,由邦泰集团倾情建设的南山国际社区·康郡和南山国际社区·御墅相继问世,引发西昌楼市新一轮抢购热潮。

如今,在西昌说起邦泰集团,市民都会称赞企业的诚意和专业水准,西昌南山之巅已经变得炙手可热,邦泰集团功不可没。

3月28日,“邦泰十年 感恩同行”十周年荣耀盛典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报《房产周刊》记者应邀前往,与邦泰一路陪伴同行的员工、嘉宾及合作伙伴们欢聚一堂,共飨这场年度盛宴,同心同行共享邦泰十年的辉煌成果,一起见证邦泰下一个十年的开启!

新闻推荐

梭磨河畔草根乐队用歌声唱出靓丽青春

■杨佳听过《成都》这首歌的人一定知道赵雷,而听过《马尔康姑娘》的不一定知道马尔康有个叫大马帮的本土乐队。初识大马帮,源于3月15日晚,在马尔康城马江街一间小小的音乐室里举行的一场小规模的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邦泰十年 感恩同行 ——四川邦泰集团十周年庆成都行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