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 > 演唱会 > 正文

成龙:我以前就一暴发户通过慈善变成了好人

来源:安徽商报 2017-04-2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通过慈善变成了好人

2017年国家地理世界地球日上海站举办。成龙受邀作为“环保英雄”召集人出席活动,分享他的“环保经”,他还透露张国立也被自己影响,现在卫生纸都会节省着用。采访中,成龙自称:“我以前就一暴发户,通过慈善变成了好人”

成龙对于环保事业一向十分重视,在北京开演唱会的时候,为了不让观众乱扔票根,成龙就在每张门票上贴上了邮票,这样门票有了收藏价值大家就不会乱扔,作为成龙的粉丝也积极响应偶像的号召,带走自己的随身垃圾,演唱会结束后场馆干净整洁,连保洁人员都表示省下了六吨垃圾。

采访中,成龙还聊起了自己在剧组的“环保经”:“我们每次去洗手间,我上完就会问谁去,先不冲水,这样十个人方便完一起冲一次水。你想如果每人都冲一下,那么西湖的水很快就没有了。”大哥在剧组还号召大家在饮料瓶上写上名字,把水喝完再丢。不仅如此,成龙还用自己早年拍电影用的胶卷做成了一把把独一无二的尺子送给贫困山区的学生。谈及为何如此重视环保,成龙坦言:“做慈善到山区、世界各地看见人家的生活,了解到原来这个世界太不公平了,我们有太多东西有人家没有,我们很多东西随手可得的,人家一辈子都不可能有,我就是透过慈善而变成一个好人,我以前也不是坏人,就是一个暴发户,只管自己,现在已经不是了。你看我现在穿的、吃的都很普通。是慈善教会我做人,感谢慈善,也是慈善教会我怎么去环保。”

至于之后的工作计划,成龙透露将赴迪拜拍摄新片,还会为卡通片配音以及担任几部戏的监制,而舞台剧的客串工作也排上了档期。此外,成龙的新唱片也正在筹备中,“要出唱片,在录歌,挺忙的。”如此高强度的工作让人不禁担心起大哥是否能hold住,对此,成龙笑称:“习惯了,因为我想这样子会让我年轻,让我觉得有活力,真的有时候很怨,怎么那么多工作,但若没有工作我又觉得不知道每天要干什么。” 新华

新闻推荐

博白启动全民饮茶日活动

4月8日,博白县首届全民饮茶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共博白县委员会、博白县人民政府、中国茶叶学会、广西茶叶学会主办,由中共博白县委宣传部、博白县社会科学联合会、博白县旅游局、博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我以前就一暴发户通过慈善变成了好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