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交往2年的熊黛林已在9月初登记结婚。有媒体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他们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35岁的熊黛林曾和香港

来源:兰州晨报 2016-09-2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9月20日,有消息称,与香港富商郭可颂交往2年的熊黛林已在9月初登记结婚。有媒体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他们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35岁的熊黛林曾和香港天王郭富城交往7年,最终感情无疾而终。2014年被拍到与身家上亿的富商郭可颂(郭可盈弟弟)亲密外出,恋情因此曝光。熊黛林一反过去态度高调认爱,更在日前秀出3克拉订婚钻戒,宣布“我找到我的Mr.Right了”。

(网易)

新闻推荐

法院外等候 66天舆论持久战,从出轨离婚,到转移财产,再到追探马蓉宋公式,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粉丝的心——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终于正式开庭了

?王宝强步入法庭▲王宝强现身▲近百媒体法院外等候66天舆论持久战,从出轨离婚,到转移财产,再到追探马蓉宋公式,王宝强离婚事件的每一个细节都牵动着粉丝的心——10月18日,王宝强离婚案终于正式开庭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往2年的熊黛林已在9月初登记结婚。有媒体致电熊黛林宣传团队,他们证实了消息的真实性:“正在申请排期中,有好消息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 35岁的熊黛林曾和香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