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提醒“理性追星”:自残是极端行为,父母要看好孩子

来源:封面新闻 2017-10-09 15:5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10月9日一早发布微博,提醒大家理性追星, 称“自残甚至自杀是偶像崇拜的极端行为!父母要看好自己的孩子,有情况及时拨打110!”

10月8日中午,明星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一事引发关注。随后有发帖造谣称重庆西南大学“有鹿晗粉丝因此伤心跳楼。”

8日晚 @西南大学辟谣女学生为鹿晗跳楼,并发布关于网传“西南大学女生为鹿晗跳楼”谣言的声明。声明表示:2017年10月8日14时20分左右,重庆某职业学院一男生来我校探访朋友时意外坠楼。学校立即联系重庆市第九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暂无生命危险。北碚区公安机关正在对此事件进行调查。 该事件与网传“西南大学女生为鹿晗跳楼”事件真相不符、严重失实。请广大网友停止传播,学校将保留对造谣、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原题为《北京警方提醒“理性追星”:自残是极端行为 父母要看好自己的孩子》)

新闻推荐

省略号 ◆许冬林

有一天,爱情写成了省略号,才最深婉动人。是青春年少时,两个人在上学,参加学校的社团活动,回来路上下起了霏霏小雨。两个人在一处屋檐下避雨,算是初见。然后,上大学,隔好几座城市。他每周去看她,坐六个小时...

相关新闻:
关晓彤造型玩颠覆2017-10-01 10:54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警方提醒“理性追星”:自残是极端行为,父母要看好孩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