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古力娜扎亲密互动引关注,网友:期待两位女神的合作

2018-04-15 14:24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4月15日),范冰冰与古力娜扎一波有爱的互动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两人也因此双双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因为两人平时的合作和互动极少,所以不少网友都惊呼:“两人感觉完全搭不上边竟然还互动上了”。

近段时间,范冰冰一直都在某社交平台传授自己的护肤心得,并化身美妆博主与粉丝们亲密互动。拥有极强带货能力的“范爷”,她推荐的产品几乎全被卖到缺货。而她自己也创立了品牌FANBEAUTY,专注于美容仪的销售。当然,自家产品的销量完全离不开Boss范冰冰的大力推广,同时也需要圈内好友的鼎力支持。

近日,古力娜扎通过某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范冰冰送给自己的精美礼盒,并附文称:“女神,必须支持!”。仔细看礼盒的品牌,正是范冰冰自家的FANBEAUTY美容仪。礼品的整个包装简单精致,再加上一张范冰冰的亲笔明信片,这个礼品可谓是充满了心意。两位女神的互动同样十分有爱,范冰冰还亲昵地称娜扎为“美少女”。

在这张手写的明信片中,写着:“娜扎:谢谢你的支持,爱你,多提意见哦!”底下还附有范冰冰的亲笔签名。在信中,范冰冰的字工整秀气,果然是字如其人啊!

古力娜扎还大方的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扎着散乱的丸子头,头顶的小熊发箍增添了几分可爱气息。素颜出镜的娜扎,皮肤白皙细嫩,侧脸的五官立体精致,似乎丝毫找不出一点瑕疵。她一边用着范冰冰赠送的美容仪,一边眼睛定定的望向一处,模样特别地呆萌。

粉丝们看到两位女神有爱的互动,纷纷留言表示称:“希望冰冰姐姐能教教扎扎练字,我扎字太丑了,小学生字。”“范冰冰和娜扎居然是朋友,我在脑海里搜索一遍他们有过什么合作吗?”“不如帮忙介绍男友来的靠谱。”“期待两位女神的合作”。

新闻推荐

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评委集体亮相

□新华社发4月13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天坛奖”国际评委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评委会主席王家卫和其他6位评委集体亮相。图为评委舒淇出席新闻发布会。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冰冰古力娜扎亲密互动引关注,网友:期待两位女神的合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