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成龙大哥大方接受批评:不必回头看谁骂我 往前走比较重要

2018-04-18 13:0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香港金像奖的盛大开幕出了一些小插曲,因为演员黄秋生的开幕演讲,在无意中将成龙大哥的卷入,黄秋生特意在社交网站发了一则长文解释了此事和立身的立场。

在活动开始前黄秋生自己用一星期时间写稿,并介于活动主办方审核,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但是在黄秋生演讲的当晚被港媒曲解报道,称黄秋生对成龙大哥有针对性言词。

该说法被诸多媒体报道,黄秋生知道后在长文中解释,自己并没有说这话并且有现场录像为证,称成龙大哥是前辈,自己哪敢对前辈如此不尊重,并且黄秋生因此事特意向成龙大哥道了歉。

这件事情被报道后,成龙大哥就此事也给出了回应,称:不许回头看谁骂我,往前走比较重要。看来成龙大哥不愧是前辈啊,在这些小事上就展现出了大人大量,毕竟身为明星这些事情可以说是家常便饭了。

成龙的有人说:成龙大哥对这些事情早已习以为常,而且每当工作人员为他抱不平时,他也只是笑笑回应只管往前走,不用顾忌身后谁在骂你,成龙大哥再一次为众明星做了一个好的榜样。

新闻推荐

国民好女友!李晨额头受伤范冰冰求网友推荐最好用祛疤药

近日关于《奔跑吧》的热门新闻之一应该有李晨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被学士帽砸伤额头吧。对于李晨的受伤节目组给出了回应,已经做了缝针处理。作为李晨未婚妻的范冰冰,得知李晨被学士帽砸伤的消息...

相关新闻:
林志颖回归乐坛2018-04-18 01:08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大哥大方接受批评:不必回头看谁骂我 往前走比较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