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叶一茜修杰楷助力绿色环保

来源:来宾日报 2018-07-19 09:59   https://www.yybnet.net/

修杰楷(左)体验变废为宝乐趣。

日前,《首席绿色环保官》线下创变展在北京开幕,叶一茜、修杰楷出席了活动。

作为明星大使,叶一茜、修杰楷表示,在有了孩子之后,环保意识比以前更强,对环保更关注,也会有意识培养孩子的环保意识。据了解,《首席绿色环保官》邀请时下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如叶一茜、修杰楷、袁弘、孙坚等人,以全新的视角、趣味的访谈来向观众介绍当下的环境污染信息,并通过生活细节的改善或改变,帮助解决生活中的环境污染。

观众互动开始之前,线下四位环保艺术家分别向大家简单阐述了自己带来的互动内容以及环保延伸意义:从改善身边环境做起,如何长久培养绿植;空气墨水绘画,对抗雾霾还天空一片蔚蓝;快递盒变废为宝,减少生活垃圾的产生;闲置3C产品再创作,废物利用。之后,叶一茜、修杰楷也亲自到“垃圾艺术区”展区体验了一把变废为宝的乐趣。

新闻推荐

《药神》差点儿被抄袭坑了,电影海报设计师们能不能长点儿心?

口碑爆棚的暑期热片《我不是药神》,在票房一路走高的时候摊上事儿了。片子近期的票房海报,被眼尖的网友爆出抄袭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叶一茜修杰楷助力绿色环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