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润发为什么和粉丝合影都要自拍?回应:我不允许别人把我拍难看

2018-10-10 20:1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8日,翟天临回应了“拒绝路人合照被骂臭脸”一事,表示:“我不是卖笑的,你可以不喜欢我,但是没有必要道德审判我。”翟天临的回应引发网友热议,部分网友认为:明星也是人,有隐私,有权利拒绝,也有网友认为明星与路人、粉丝合影有助于维护良好的形象,维系观众缘。关于“明星拒绝与粉丝合影”这一问题的看法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10月8日晚,有网友分享了一则自己于2013年在香港偶遇周润发的趣事,该网友表示自己当时看到周润发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周润发丝毫没有偶像架子,与另一名路人合影之后还主动招呼该网友上前合影。更让该网友感到意外的是,周润发还主动说:“你把手机给我,我来拍照!

其实,成名多年的周润发一直保持着谦虚低调的作风,被偶遇也是常事,对粉丝或者路人的合影要求也少有拒绝,而且大多照片都是周润发自己拿手机拍摄。

对此,周润发表示:“粉丝喜欢你这么多年,你连这几秒钟都不愿给他们吗?”这一亲民举动也一直备受赞誉。而10月10日,有网友在周润发以往参加的访谈节目中找出了周润发与粉丝合影自拍的另一个原因。

周润发说:“因为一般拿相机的人都个子比我矮,在拍摄的角度来看,你这样拍(俯拍)的时候,我这个下巴一定胖,所以我不希望人家拿相机照我,我一定要高高的,脸尖了很多。”周润发还调侃道:“人家拍周润发不如周润发拍的好看,因为我死也要死在自己手上,我不允许你拍的我难看,我要自己拍最好看的角度。”

而周润发的这一解释引得网友捧腹,纷纷赞叹发哥的耿直幽默。(本文由文艺圈作者“夏何汐”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闻推荐

高二女生长假为癌症病人画画 写下千字文“我被她们救赎了”

“复眠”的画钱江晚报图生和死,是一道永恒的哲学命题。很难说,在这条人人必经的分界线上,绝望和希望,谁能打得过谁。“复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润发为什么和粉丝合影都要自拍?回应:我不允许别人把我拍难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