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同样是换发色,迪丽热巴baby像芭比洋娃娃,杨幂直接变了个人

2019-01-09 20:5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的女明星为了参加活动拍摄广告,会换各种各样的发型和发色,女明星之间的竞争是很激烈的,只有在自己的造型上多变,才能吸引更多的眼球和流量,不过经常染发对身体不好哦,在这里要告诫大家爱美可以但是也要注意健康,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这些女明星换发色后的颜值怎么样?

模特出生的Angelababy杨颖,是时尚圈的宠儿,不仅在各大杂志上尝试多变的发型,在各种活动和广告中也是百变,虽然她的演技一直都被大家所吐槽,但是baby的颜值真的是没得说,绝对的无死角大美女,各种发型各种发色都能完全hold住。这个金色的发色和脏辫,真的是太有个性了。

韩国女明星林允儿身为国民女神也是被很多人所喜欢着,甜美的长相和气质吸引了一大批宅男粉,身为女团的团员,林允儿的发型和发色换的超级频繁,这一张看起来真的是像一个芭比洋娃娃一样,太美了。

迪丽热巴之前拍过一个广告,在广告中造型多变,这么难驾驭的蓝色短发,在她头上居然毫无违和感,还显得特别的好看有气质,酷酷的帅帅的坏女孩形象,真的是超级惊艳了。感觉热巴更加适合这种角色,酷帅型的,希望以后她能接到类似的角色,不要总是演那种傻白甜,苦大仇深的角色,这种御姐型的角色才是更加符合她个人气质的。

杨幂真的是让人认不出来啊,感觉整个人的气质都变了,这个短发和这个发色真的很适合杨幂,特别的有少女感,青春气息十足,很多网友看到杨幂这张照片都开始调侃杨幂像变了一个人。杨幂虽然已经是一个妈妈了,但是一直都是少女般的存在,少女心也是爆棚的,所以经常尝试新的发型和发色,你们喜欢这样的杨幂吗?

新闻推荐

新《宝莲灯》演员阵容曝光,看到“二郎神”后,网友:这剧要凉

焦恩俊版的《宝莲灯》是大部分年轻观众心目中的“童年经典”,这部剧的剧情定在《西游记》之后,讲述的是“沉香救母”产生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样是换发色,迪丽热巴baby像芭比洋娃娃,杨幂直接变了个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