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柏芝亲自下厨后晒晚饭照,终于活成了居家女人该有的样子

2019-03-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3月12日晚上,张柏芝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晚饭的餐桌视频,并声称是亲自下厨。她做了一个炒白菜,一个炒芥蓝。同时有一只熏鸡,一盘熏肉,还有一个鸡蛋饼。晚餐时分丰富,既照顾了孩子的营养,又照顾了自己与经纪人的健康需要。

张柏芝将晚饭餐桌的视频传到了社交媒体上,并配文称喜欢为孩子与经纪人做饭,“为他们做饭是我的享受。”从这句话可以看出,张柏芝已经习惯了“好妈妈”的人设,终于活成了更居家的样子了。这才是她应该有的样子。

就在同一天年早上,张柏芝广菜市场,在肉铺买肉,并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老伯的合影。张柏芝很励志地写道:“你给世界一个什么样的态度,世界将还你一个什么样的人生,我享受简单,我热爱生活,我非常感恩现在的生活状态。”多励志,多鸡汤啊?哪像当年的柏芝。

配文的后面,张柏芝特比提了每天早晨看到猪肉伯伯,与他聊聊天也是很愉快的。张柏芝真的变了,无论外界对她的看法怎么样,她都是一个好妈妈。这一点是没有错的。当长子已经长大,并且有了男子汉的样子时,没有谁不羡慕她当初独立带娃的选择。

如今,她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为了孩子的健康,将三子的生父保护得很严密。这是她成熟的表现,也是她精明的表现。仅仅靠孩子,靠居家的人设,她就足以获得娱乐圈的高流量,简直比真人秀还要有效果。

不管怎么,那么多年过去了,她也早已不是当初的少女了。她已经变成了负责人的母亲,同时也远离了很多是非。如今的张柏芝已经慢慢被当年谩骂她的人接受了。也许正是因为走过了岁月的伤痕,才知道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居家女人,没啥不好的,要幸福。

新闻推荐

高云翔性侵案有新进展?董璇深夜会餐,获闺蜜董璇投怀送抱安慰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高云翔澳洲性侵案在今年1月份正式庭审。根据检方新指控,高云翔涉及两项严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柏芝亲自下厨后晒晚饭照,终于活成了居家女人该有的样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