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肖战、王一博变对手,和易烊千玺、李现争奖 华鼎奖入围名单曝光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1-14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距离年底越近,各种颁奖礼也开始磨刀霍霍。11月12日,华鼎奖各大奖项的提名候选人海报曝光,最引人关注的当属“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的提名,肖战、王一博、李现、易烊千玺、曾舜晞五位当红小生集体入围,竞争空前激烈。

从刚开始几集遭到网友们的集体嫌弃,到后面剧情发展逐渐上头,《陈情令》可以说再一次验证了观众们的“真香定律”。而这次获奖也让双方粉丝一阵沸腾。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陈情令》剧组刚开过告别演唱会,当时,王一博和肖战还是一起同台的好兄弟。如今却变成了竞争对手,这一看点可以说让吃瓜群众格外期待。

而同为“夏日限定三人组”的一员,收获了一众“现女友”的李现则凭借《亲爱的,热爱的》同样获得提名。

他作为如今青年演员的顶流,王一博、肖战和李现竞争同一奖项,可以说是难得一见的名场面。

前不久,易烊千玺的首部电影《少年的你》上映,票房过十亿,口碑爆棚。易烊千玺的演技也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肯定。而他的此次入围,也算是众望所归。

面对肖战、王一博、李现和易烊千玺四人同台竞争的场面,这次华鼎奖可以说是自带话题度。而除了候选人名单被网友热议以外,华鼎奖本身也是饱受争议。

尽管华鼎奖一向饱受争议,但是第26届的新锐演员奖项最终花落谁家仍然被很多人关注。毕竟,比起奖项本身,肖战、王一博、李现和易烊千玺四人同台角逐竞争的场面要好看的多。

新闻推荐

夜景戏达到80% 《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光影指南”

11月6日,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发布特辑“光影指南”,曝光电影视听体验背后的制作细节。导演刁亦男继金熊奖获奖作品《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肖战、王一博变对手,和易烊千玺、李现争奖 华鼎奖入围名单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