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小松造型 女神森林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7-17 02:03   https://www.yybnet.net/

刘诗诗为《ELLE》5月刊拍摄的双封面大片不知道小仙女们有看过吗,黑长直造型优雅迷人,端庄温柔的诗诗笑起来又不失俏皮爽朗,可甜可盐,是真女神没错了!

诗诗的这个发型其实是接了头发的,因为她还是属及肩的短发,所以发型师是用发片嵌在真发之中,再把真发放下来。是不是相当逼真呀!

镜头中的诗诗留着一头乌黑柔顺的侧分长发,微微被风吹起,展现出灵动的知性美,这气质真是太可了!

其实不少女艺人都是常年保持一头垂顺的长直发,依旧美到犯规,不信你们看看刚宣布出道的木村拓哉大女儿木村心美Cocomi也是黑长直标配,与妹妹木村光希的英气帅酷不同,姐姐心美的气质更加内敛温婉。

虽然近几年短发和中长发比较流行,不过作为温柔系女神的标配,黑长直发型无论经过多少年依旧不会过时,既经典又新潮。

瓜子脸、鹅蛋脸,以及相对偏长一些的脸型搭配黑长直发型,可以修饰脸型,削减脸部偏长的视觉感,同时显得脸更小,让整体看起来更协调,也就是“挑得起”黑长直的厚重和长度。

欧阳娜娜是典型的鹅蛋脸,长直发的她看上去清新柔美,初恋感十足。

相对来说方脸就不太适合黑长直,黑长直发型聚焦的脸部轮廓会凸显方脸的缺点。而脸特别小的MM也不太适合黑长直,会显得不协调,挑不起来垂坠长发的即视感。方脸更适合短发,小脸也比较适合短发、中长发。

想很自然地驾驭黑长直发型,五官的立体和大气少不了,也就是眼睛要偏大,鼻子略挺,脸颊苹果肌要饱满,这样不会让垂坠的长发拉长视觉感、削弱五官。

女神郭碧婷的黑长直真的太香了,她的鼻子就很挺,从妆容上也能看出加重眉毛的颜色可以让整体看上去更协调。另外额头型好又饱满,无论是黑长直最好看的中分造型,还是大侧分刘海,她都能轻松hold住。额前发丝从两边自然垂下,温婉柔美。

长相秀气小巧的姐妹建议就不要尝试太长太垂坠的发型了,短发、扎发比黑长直更显灵动。周冬雨就是那种头发越短越灵巧的女生,很喜欢她的各种短发。

新闻推荐

受到功能定位不明、自我造血能力不强、人员管理机制不完善等问题困扰 新型研发机构迅猛发展后如何“活下去、活得好”

阅读提示近年来,伴随着《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建设工作指引》等相关政策出台,备案名单发布、高规格组建等一系列政府刺激行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松造型 女神森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