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明星 > 正文

《浪姐》总决赛一触即发 期待姐姐们的表现

来源:金周刊 2020-08-30 00:57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三个月的热播,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即将迎来收官,而通过前五轮公演,总共有16位姐姐被淘汰,剩下宁静、万茜、郁可唯、李斯丹妮、黄龄、蓝盈莹、伊能静、阿朵、张雨绮、张含韵、孟佳、王霏霏、金晨以及郑希怡14位姐姐成功晋级总决赛争夺出道名额,大战一触即发!

《浪姐》总决赛不走寻常路, 两个反常备受争议

与《创造营》《青春有你》等新人选秀不同,《浪姐》总决赛可谓不走寻常路,从播出方式到决赛规则都相当反常,消息一出备受争议。要知道,作为有“比赛”性质的综艺,最怕被观众诟病“有内幕、不够公平”,《浪姐》从第三轮公演开始,就有强制淘汰姐姐的嫌疑,投票机制以及选人规则都有受到过质疑。本以为总决赛作为节目最重要的部分,这次节目组对规则会更加谨慎。

但令人意外的是,这次《浪姐》总决赛居然放弃了直播,而采用录播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平心而论,直播无异于和观众面对面互动,姐姐们细微的失误都可能被观众发现,而录播则有修音、剪辑等一系列弥补手段,观众只能看到节目组想让大家看到的,客观性与直播天差地别。

节目组之所以不走寻常路选择录播,最可能的原因就是害怕产生直播事故,暴露姐姐们的真实实力。除此之外,《浪姐》决赛规则也创下复杂新高,相信不仅观众没办法瞬间搞懂,就宣布规则的黄晓明和当事人14位姐姐也是一头雾水,搞不懂规则。据悉,《浪姐》第六轮公演仅产生两个出道名额,第一个是获胜的队伍可获得一个出道名额,其次是“六公”6个公演舞台最佳的一个,可产生一个出道名额。剩余的5个名额,将结合网络投票以及所有公演舞台投票产生,又要统计总票数又要网络投票,《浪姐》这个赛制真的相当复杂。

总的来说,无论是播出方式,还是胜出规则,《浪姐》都有意将简单的事情复杂化,真的一反常态。

总决赛一触即发,张雨绮带头纱拉票超拼

其实,按照录制安排,《浪姐》第六轮公演已经于8月24号录制结束,而在8月27号,“六公”最新预告片出炉,其中集结了万茜、张雨绮、张含韵等人的李斯丹妮团集体穿红色系服装,相当耀眼,而宁静团则身穿绿色系服装活力满满。

通过预告可以看到,当天两个团为了胜利在拉票环节都相当拼,一向霸气的宁静罕见配合队友比心卖萌,瞬间掀起大批观众积极响应。而李斯丹妮团则将印有冠军奖杯的服装穿在身上,再配合上集体唱“我们是冠军,投我们”,气势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姐姐在拉票环节穿着都非常统一,唯独张雨绮戴着白色头纱拉票,不仅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再加上“头纱”神圣的寓意,可见张雨绮这次是真的拼了。不得不说,能进入决赛的姐姐都付出了超多努力,终于到了见证结果的时刻,胜负欲再强也不为过。

除了姐姐们的比赛细节,相信观众对于总决赛主持人选以及特邀嘉宾都非常关注,而在“六公”中,除了黄晓明继续“历险”外,吴昕以主持人的身份回归,意义非凡。即使她不能出道,如果能以主持人的身份陪伴姐妹们一起见证结果,想必也是欣慰的。

《浪姐》出道阵容呼之欲出,你们觉得哪些姐姐能够成功出道?

芒果TV9月4日12:00上线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认真拼尽全力的人最美 看“超新星运动会” 让我仿佛重回大学校园

1前火箭少女101成员Sunnee杨芸晴在参加完男女混合游泳4×50米接力后,随即以44.15秒的成绩卫冕女子游泳50米冠军,打破自己创...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浪姐》总决赛一触即发 期待姐姐们的表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