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周迅VS华谊 分道在何时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21 20:57   https://www.yybnet.net/

华谊上市获得零股权,一年只有8个代言广告,年底合约期满不再续约……种种迹象显示,身在华谊多年的周迅,年底将彻底离开华谊。日前有消息称,促使周迅如此选择的一大原因就是,自爆已经35岁的她,正在准备实施自己的结婚生子计划。

据华谊财务副总监胡明介绍,华谊兄弟自成立以来,在2007年和2008年进行过两次增资扩股,冯小刚、张纪中、李冰冰持有的股票是在2007年以每股0.53元的价格购入;而黄晓明、张涵予、罗海琼等人的股票是在2008年以每股3元的价格购入。以发行价每股28.58元计算,华谊一上市,冯小刚、张纪中将一夜暴赚数千万,李冰冰虽然只持有36万股,也会狂捞千万元,比她拍电影赚钱得多。

走势如此良好,但在华谊股权分配大会上,周迅却彻底出局,“零股份”的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对此,周迅本人的解释有些难以让人信服:自己不会理财,也不懂股市,根本没有投资的想法,所以没有必要加入华谊的股票大军。

持股为零的周迅似乎已在与李冰冰华谊“一姐”的争夺中彻底出局。去年王中磊就表示,李冰冰是目前公司最能赚钱的艺人。据了解,李冰冰目前拥有22个国际国内大品牌的广告代言,而周迅只有8个,随着华谊的上市,李冰冰的电影工作室也正式启动,她将向电影制片人和监制的领域迈进,还有可能担任华谊公司的高层职务。

反观周迅,早就有知情人爆出,周迅与华谊公司的经纪合约今年初已经期满,至今没有续约,目前华谊公司只是负责周迅身边工作人员的开支,不能参与周迅的片酬和广告分成,一拍两散可能是迟早的事。

18日凌晨,在获得金鸡影后之后举行的35岁生日宴会上,周迅再次高调秀出恋情,通过手中的话筒,把男友王朔的生日祝福电话高调公布,“生日快乐,宝贝!”的祝福语实在叫人肉麻,也可见周迅对爱情的享受和对婚姻的渴望。

加之周迅怀孕的传闻已甚嚣尘上,按照周迅相当自我的个性,她想要全面停工,将“回家结婚”提上日程也是情理中的事情。

新闻推荐

火箭主场胜 姚麦场边乐

麦迪场边观战阿里扎飞身扣篮姚明乐呵呵北京时间11月1日,休斯敦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来了2009-2010赛季第一场主场比赛,对手是揭幕战9分赢过自己的开拓者队。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歌榜提名揭晓2010-01-07 09:44
评论:(周迅VS华谊 分道在何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