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明星最新片酬排行 赵薇从100万到350万涨价最快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09-11-2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22日,网友曝光了一份“权威大腕片酬”,证实中国娱乐业逆市上扬,明星身价“涨价”成主流。男星中的甄子丹赛过刘德华,以1200万身价成为影坛“新吸金王”。女星中赵薇的涨幅最大。

当年李连杰《投名状》以1亿片酬让人咋舌,如今李连杰与成龙、周润发等一样,作品数量锐减,片酬也失去上涨空间。而年轻一代明星渐成中流砥柱,商业价值大增。2009年,明星片酬也因此大洗牌。

今年由甄子丹所主演的《锦衣卫》、《十月围城》、《叶问2》和《精武英雄》四部电影,叫价无一例外都在1200万人民币以上。这等天价甚至打败了老牌天王刘德华的1000万和金牌影帝梁朝伟900万片酬,荣登为新一代影坛“吸金王”。葛优、郭富城、金城武等要价也突破了600万,天王黎明坐拥500万片酬,与古天乐持平。内地一线小生片酬最高的当属陈坤,突破250万大关。孙红雷、胡军等实力派硬汉也达到了200万。

女星方面,章子怡虽仍以1000万人民币底价占据第一,但近年鲜有作品问世的她有价无市。而最为风光的当属周迅和赵薇了。拿奖拿到手软的周迅片酬逼近450万,不过涨得最快的还是赵薇,《画皮》时,赵薇、陈坤的片酬都在100万左右,但《画皮》让曾经有“票房毒药”之称的赵薇咸鱼翻身,如今坐拥350万片酬。徐静蕾和李冰冰的片酬也在200万左右,曝光率十足的范冰冰要价250万。港台方面,舒淇一枝独秀突破了400万大关,林志玲紧随其后要价250万。

(新华)

新闻推荐

法英再掀金融监管之战

■新华社记者芦龙军近日,法国和英国的政界、媒体“隔海开战”,就欧盟未来金融监管问题各执一词。观点分歧的表象背后,实际上是伦敦与巴黎、欧盟与美国对金融中心地位的争夺。这次纷争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明星最新片酬排行 赵薇从100万到350万涨价最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