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有人感情出问题 有人隔空“撒狗粮”

来源:都市女报 2017-04-25 15:06   https://www.yybnet.net/

与谢娜、张杰令人猜测的感情不同,井柏然、倪妮和吴佩慈一家近日却成功秀了一把恩爱,让网友们隔空吃了一把狗粮。

23日,《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节目播出,井柏然再次加盟,节目中井柏然离家前与女子热吻镜头被拍入画面。没想到《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第一期节目

就冷不防的给大

家撒了一把狗粮。井柏然

准备出发录

制节目之

前,跟房间

里的以为

女 士 说 :

“他们要开始录了!”于是走向房间门口,跟女孩吻别,此时女孩也露出了半个脸,眼尖的观众瞬间发现该女子便是井柏然的女朋友倪妮,从节目曝光内容来看两人如此亲昵举动疑似已同居。

而38岁女星吴佩慈与男友纪晓波已育有一儿一女,女儿小蕊蕊3岁、儿子汉斯1岁。昨日,她证实已怀第3胎7个月,预产期是今年7月中旬,将生下巨蟹座男宝宝。吴佩慈表示,她已经退出演艺圈,本来想要低调,而且不好意思以怀孕之事打扰公众。在她社交平台上晒出的照片仍是手脚细长,根本看不出怀孕。吴佩慈表示,怀孕6个多月时肚子都还看不出,但本月突然暴饮暴食,根本不想量体重。她还透露,原本目标是生5胎,可是亲力亲为教小孩很累,所以计划生完这一胎后暂时要休息一下。 (小宗)

新闻推荐

人前恩爱人后绿帽, 明星“隐离婚”背后利益几何?

白百何出轨小鲜肉泰国被拍,屠版娱乐头条长达一星期之久。事件最终由陈羽凡宣布退出娱乐圈、白百何发声明逐渐平息。据陈羽凡在视频里透露,他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所以不论白百何与小鲜肉泰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有人感情出问题 有人隔空“撒狗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