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五一档,国产片各展情怀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04-26 06:01   https://www.yybnet.net/

  这些天,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一直稳坐电影票房冠军宝座,想换口味的观众们终于等来了周末的“五一档”小长假。记者了解到将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国产电影上映,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也有刘德华的警匪片《拆弹专家》。值得一提的是,继《催眠大师》口碑票房双丰收后,导演陈正道推新作《记忆大师》,黄渤也重返大银幕。每一部电影都有自己的情怀卖点,类型搭配也比较完美,男女老少观众基本覆盖。

  《喜欢你》PK《春娇救志明》 品尝爱情不同滋味

  作为一部爱情片,银幕情侣能否让观众信服显得很重要,《喜欢你》中,金城武与周冬雨相差19岁的CP一经公布,就被质疑“太不搭”,这对银幕情侣能否让观众信服显得很重要,对此,影片监制陈可辛解释道,比较大的反差反而能够擦出火花。片中,傲娇大叔金城武撞上超萌厨娘周冬雨,两人一路从“讨厌你”的互怼、“不讲理”的争吵、到“认定你”的甜蜜一路升级。

  和《喜欢你》带有童话气质的青涩恋爱不同,《春娇救志明》则一如既往地反映爱情真实的样貌,仍旧是彭浩翔微博执导,余文乐和杨千嬅主演,妥妥儿的老熟人。这一集讲的是陷入“中女危机”的余春娇,对于爱情越来越敏感多疑,眼看着男友张志明依然不靠谱,两个人的关系走到了瓶颈期。延续“志明和春娇”系列作品一贯的风格,片中不仅有各种令人捧腹的鬼马趣味和爱情金句,都市男女的爱情难题也引发了不少影迷的共鸣。

  《拆弹专家》大战《记忆大师》 看英雄智勇擒凶

  凭借《无间道》等多部电影,刘德华饰演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这个“五一”他再在《拆弹专家》中演警察。据悉,电影是不缺火拼、飞车、爆炸等动作场面的,刘德华本人也十分拼命,片中,由他饰演的“拆弹专家”面对“宿敌”——姜武饰演的“悍匪”挟持上千人质,并扬言要把隧道炸飞,解除了一个又一个的危机。另外,电影中也有很多探讨人性的部分,其中一场刘德华为年轻警察拆弹的重头戏,写出了警察这一职业的奉献牺牲精神,成为全片的最大泪点。

  由陈正道执导,任鹏编剧,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的电影《记忆大师》,即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上映。延续上一部《催眠大师》的风格,本片依然走的是烧脑路线,并采用多线叙事,多重角色,夹杂了软科幻、犯罪等多重元素,串联起一个悬疑烧脑的故事。暌违大银幕已久的黄渤将在片中饰演男主角江丰,由于记忆存取手术失误,他被植入了一段凶手的记忆,并莫名其妙成为“杀人凶手”,在警官沈汉强的穷追不舍下,他发现自己脑内的错误记忆是救赎自己的唯一希望。该片是黄渤首度出演的悬疑烧脑类型电影。有着悬疑专业户之称的段奕宏在影片中再度饰演一名警探,这也是他继《烈日灼心》之后再演警察,也是他与黄渤的首次合作。

  本报记者夏明勤

新闻推荐

培养无数中国门将的他 却没能挡住病魔的爆射

去年年底,托米奇因患急性白血病在塞尔维亚老家住院治疗,由于在中国足坛效力15年,没有购买塞尔维亚医疗保险的托米奇无力负担庞大的治疗费用,不得不写信通过中国记者进行求助。在消息扩散后,中国足坛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这个“五一档”2017-04-26 06:02
1970-01-01 08:00
评论:(五一档,国产片各展情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