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两部电影挤进暑期档

来源:济南日报 2017-04-28 15:14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档一向竞争激烈,各路电影纷纷抢滩,想要争得一份市场。近日,又有两部电影宣布进军暑期档,给本来就很热闹的档期又增加了几分火药味。

《绝世高手》7月7日上映

由卢正雨导演并担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自从宣布定档7月7日征战暑期档之后,便颇受关注。

在近日召开的《绝世高手》“又定档”发布会上,卢正雨坦言“害怕片子做不好”,压力太大“整日睡不着觉”。在已经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电影的更多细节也是一览无余,充满怀旧氛围的街市完全为1:1比例搭建,偌大的绿幕预示着电影还要等待繁琐的后期特效加持。

《绝世高手》讲述了一段充满搞笑色彩的美食江湖故事,卢正雨饰演一名混混卢小鱼,在一次执行破坏任务的过程中遇到了大大咧咧的吃货小曼,小鱼顺势利用小曼去完成他的“大任务”,由此卷入美食江湖,见识了光怪陆离的烹饪绝技,也被各位厨师高手的真诚感化,从此走向正义之路。除了卢正雨、郭采洁、范伟、蔡国庆等主演之外,本片还汇聚了陈冲、孔连顺、黄龄、杨迪、柯达、仓田保昭、艾伦、赵英俊、魏翔、汪聪等全喜剧明星阵容。

《阿唐奇遇》定档7月21日

由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原名:《阿唐小来的奇幻之旅》)26日海报预告双发,并宣布定档7月21日。

《阿唐奇遇》是追光动画继《小门神》之后又一部动画电影新作,将故事从仙界搬到茶宠界。据悉,《阿唐奇遇》已正式入选具有“动画界奥斯卡”之称的第39届昂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2017年6月电影节期间在法国展映。《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每天被浇茶,除了阿唐,其他茶宠都有一身漂亮颜色,所以阿唐总被其他茶宠嘲弄。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掉进了茶叶店。为了颜色变得漂亮,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心为美大步走,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去往未来的历险旅程。 (本报记者 张晓涵)

新闻推荐

《春娇救志明》一团爱情的烟火气息

□刘阳转眼间,志明和春娇也7年之痒了。这是志明和春娇系列的第三部,还好、彭浩翔、余文乐和杨千嬅都在。犹记得2010年,当时的《志明与春娇》因为片中的粗口写实镜头过火而各种被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部电影挤进暑期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