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娜扎新片化身叛逆少女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04-26 15:08   https://www.yybnet.net/
由大鹏(董成鹏)导演,乔杉、娜扎、李鸿其、韩童生、曲隽希主演的喜剧电影《缝纫机乐队》日前在北京举办“出道”发布会,宣布乐队正式“出道”。当日,娜扎以剧中造型惊艳亮相,一身红色运动夹克加牛仔短裤尽显潮酷范儿。现场曝光的海报上,娜扎身穿酷劲十足的黑色裙装,表情冷酷深沉,与平日甜美的她全然不同。

化身叛逆少女加盟“乐队”

为高度还原戏中形象,发布会上娜扎特意在右腿打上石膏。她坦言,当初读剧本时就被叛逆少女丁建国这个极其男性化的名字所吸引,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新鲜的角色。影片中,娜扎饰演的丁建国与身为地产开发商的父亲关系非常恶劣,因此,她一气之下便加入了缝纫机乐队“出道”。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丁建国父亲的扮演者正是娜扎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的恩师。

苦练琴艺现场大获好评

发布会上,娜扎拿贝斯的姿势被称赞“很专业”。参演影片前,娜扎对贝斯完全“零基础”。因此,导演大鹏特意为娜扎找了专业的贝斯手做手替。可没想到电影开拍后,导演发现娜扎的贝斯演奏技术十分娴熟,甚至得到了“比手替更好”的肯定。原来,娜扎在进组前就开始利用工作间隙私下学习贝斯,进组后更是利用一切空余时间勤加练习。因此,导演不禁惊叹:“偷偷练起来也太吓人了!”

对自己的练习成果,娜扎也是自信满满。她说:“我第一次看到剧本就非常兴奋,故事很有代入感。既然给我这个机会让我演,我一定要好好表现。到时电影上演了,欢迎大家去验收我的学习成果。”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五一档”这些电影值得看

《拆弹专家》刘德华。这些天,《速度与激情8》就像巨无霸一样霸占电影市场,好在“五一档”小长假会有几部口味清新的电影来做调剂,而且演员阵容相当有看点,既有《春娇救志明》《喜欢你》这样的爱情片,...

相关新闻:
赵四出轨女粉丝2017-04-25 10:09
来稳定“流量”?2017-04-23 10:06
猜你喜欢:
评论:(娜扎新片化身叛逆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