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数来数去还看“维密”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1-24 16:17   https://www.yybnet.net/

八卦天天有,本周特别多,不过数来数去,最吸睛的还是首次落地中国上海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这不仅仅是一场大长腿的盛宴,更是一台八卦生产机:张靓颖登台首唱,王思聪迟到没座位,6位国产超模齐齐亮相……不过都没敌过奚梦瑶的惊天一摔。

奚梦瑶维密摔跤:天使之路就此终结?

20日晚,期盼已久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备受世界瞩目的大秀首度落户中国,本土作战的中国超模军团自然备受关注。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共6位组成了中国超模军团,创下了中国模特

在维密秀的纪录。不过,当晚最大的爆点却是奚梦瑶在

走秀过程中,因踩到裙摆不慎摔倒,该新闻立刻登

上微博热搜榜,数日居高不下。随后,奚梦瑶发文道歉更是引来数十位圈内好友为她加油打气。

然而,奚梦瑶摔跤这件事还是引起了很大争议,网友的评价更是两极化:有的网友认为失误在所难免,表示理解和同情;有的网友则认为奚梦瑶这次走秀台步太浮,过于注重和观众互动才导致摔倒,而且摔倒后也没有很好的临场应变能力,以至于影响了后面的进度。而外媒报道则言辞犀利,质疑了奚梦瑶的专业能力。在维密这样顶级的舞台上出现如此大的失误,奚梦瑶的职业道路恐怕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谢娜孕后首度露面:莫非怀了双胞胎?

21日,谢娜携手何炅、杜海涛、张碧晨、阿雅、苏芒等明星出席谢娜个人品牌大秀。这是谢娜自怀孕后的首次现身,随即成为话题焦点。当晚的活动中,谢娜穿着黑色长外套,四肢看起来十分纤细,但孕肚很大十分明显。身旁的何炅颇为担心地全程守护,紧紧牵着她,非常暖心。9月26日才宣布怀孕,到现在也不过两个月的时间,孕肚竟然如此之大,让不少网友惊叹,“肚子已经这么大啦”“这是快生了吧”,还有网友猜测她或许是怀了双胞胎宝宝,而此前这种说法也早有传出。不过当事人可是啥都没说,相信“小小娜”或“小小杰”出生后,谜题就将揭晓,拭目以待吧!

阚清子和男友吵架上热搜:其实人家好着呢!

因为参加真人秀《亲爱的客栈》,被网友称为“清尘CP”的阚清子和纪凌尘火了,不过话说起来,因为“吵架”天天上热搜的,阚清子和纪凌尘似乎还是第一对。

与刘涛和王珂那一对老夫老妻不一样,阚清子和纪凌尘的相处模式完全是新鲜的,让人意想不到的。前一秒,阚清子被气哭了,感觉下一刻就要分手,没想到后一秒就被纪凌尘哄好了,两人合伙贡献起狗粮来。吵架不但不是分手的助推剂,反而越吵越甜蜜,网友都说两人是用吵架秀恩爱。而在最近的一次公开采访中,阚清子也首次回应网友关于“吵架秀恩爱”的话题,称两个人日常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我们俩互怼的状态也不是吵架吧,其实就是一种撒娇。而且我俩平时生活中就这样,要是每天不互怼的话就觉得少点什么。”好吧,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黄毅清斥黄奕两面三刀:还有完没完了?

这两年时不时就闹出点动静来的黄奕、黄毅清这“前两口子”,这几天又出了新的幺蛾子。22日,黄毅清发布长微博指责黄奕,称自己出于善意帮忙起草了一份致歉信,但黄奕却出尔反尔,他还放出了自己和律师的聊天记录作为证明,并且表示“我会满足你们的要求,为了女儿”。随后黄毅清便附上了对方律师发给他的致歉信内容,还带上了“为黄奕女士消除影响,恢复名誉”的话题,发完后黄毅清讽刺道:“发完了,还有什么要求需要满足的吗?希望靠我能让她重回一线的位置吧!”黄毅清认为黄奕有意借此“炒作”,但这场纠纷在他看来,理应画上一个句号,“她靠踩我想抬高自己不现实,把我推进泥潭里,她自己也一样浑身是泥。”最后,黄毅清更喊话前妻,“随便你背后怎么折腾或威胁我,我也不可能答应跟你复合的。”

而黄奕方面一直没有回应。对于两个人再次以“微博开撕”的方式出现在新闻中,大部分网友则表示已经见怪不怪:有完没完了? (记者任晓斐 实习生董冠秋)

新闻推荐

《凡人的品格》中,畅歌一角让观众有点不适应 蒋欣:装嫩?那是不了解我

飞扬跋扈的华妃、世故坚强的樊胜美,蒋欣大多的荧屏角色都是熟女,正在江苏卫视播出的《凡人的品格》中,畅歌一角让观众有点不适应,觉得蒋欣有装嫩嫌疑。对此,蒋欣接受华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其实内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数来数去还看“维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