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这两天穿上它就脱不下来

来源:安徽商报 2017-12-03 09:29   https://www.yybnet.net/

这种季节,各种长靴短靴正当时。说到长靴,今年有一款超红长靴你一定要知道,就是SaintLaurent 2017秋冬系列的迪斯科球长靴,靴子上布满了镜面小亮片,远远看去,双腿闪耀到不行。金小妹Kendall Jenner日前就是穿着这样一双鞋去看了球赛,坐在场下也不怕晃了球员的眼……这种dramaqueen 的标配大家看看就好,论实穿度,及踝靴才是当仁不让人手必备款。

平跟基本款,百搭也好看

其实,光面的黑色基本款切尔西靴就是最百搭的鞋款之一。如今流行的秋冬季单品,哪一样跟切尔西靴有违和感?羊毛半裙也好、黑色紧腿裤也好,甚至是羊毛呢的阔腿裤,就没有切尔西靴搭不起来的。首选尖头平跟款,这样能很好地搭配大衣、西装,满足通勤的需要。

像张天爱这样,选择亮面或漆皮材质,会让鞋子整体很醒目,稍稍带一点小矮跟,优化身高。搭配斗篷、小定型包都很好看。

今年流行了一夏天的7分阔腿牛仔裤,也是可以跟踝靴配合一下,别忘了流行了一年的渔网袜!

猫跟小花样,都是小看点

踝靴也有不少演变跟花样,让鞋子本身成为秋冬造型的亮点。

如果不爱粗笨的小矮跟,还可以像陈燃这样选择小猫跟。在夏天的时候,我们给大家推荐过许多款尖头小猫跟的高跟鞋,在秋冬踝靴上仍旧是这样,小猫跟和尖头是最有时髦气质的配置,简单但十分性感有风情。

大表姐Jennifer Lawrence前两天也穿着踝靴出街,同样是走起来很舒适的平底靴,鞋带是这双鞋子的亮点。搭配也很简单,浅色系大衣和围巾配蓝色牛仔裤,帽子是增加造型感的单品。

踝靴也可以有布洛克鞋的纹路。Margot Robbie的这双踝靴,用小铆钉勾勒出布洛克鞋的标志性图案,配红黑格纹紧腿裤,朋克气息很是浓郁。

新闻推荐

《人民的名义2》将拍?吴刚:我没听说过

11月22日,第十四届年度先生盛典在北京举行。余男、李晨、吴刚、蔡健雅、王千源、潘粤明、林宥嘉、马苏、奚梦瑶、张艺兴、刘昊然等艺人纷纷到场,为本次盛典站台。活动当天,北京室外温度低至零下,衣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们彼此的眼里2017-11-25 12:50
评论:(这两天穿上它就脱不下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