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正月十五荧屏乐陶陶 “爆款”热曲嗨起来

来源:淮河晨刊 2018-02-26 11:01   https://www.yybnet.net/

在很多人的记忆里,正月十五的元宵节非常热闹。春节过去了,人们在元宵节里再度感受着家人团聚的温暖。在春晚“大战”之后,元宵荧屏也是姹紫嫣红。记者获悉,江苏卫视荔枝元宵晚会正在火热“烹制”,将在正月十五的晚上,与大家一起闹元宵。

潜心于曲目编排打造“爆款点唱机”

记者了解到,大张伟、薛之谦、胡彦斌、何洁、汪苏泷等,将在元宵晚会上一显身手,定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在音乐大餐的制作上,团队可谓匠心独运。大家知道,爆红荧屏的那些音乐节目不少都是出自这些精英之手。在荔枝春晚上,三男子带来的“甜爱金曲串烧”,让人们深深的陶醉,一些话题的热度更是节节攀升。

荔枝春晚虽然过去了,但是张明敏、蔡国庆、陈明、吉祥三宝的金曲联唱仍在人们的脑海中回荡。趁势而上,元宵晚会将乘着这股东风,邀请唱将助阵,并且潜心于曲目的选择和编排,打造一只“爆款点唱机”。

走经典歌曲路线“把脉”观众共鸣点

荔枝春晚的成功,也让元宵晚会节目组坚定走一条经典歌曲的路线。在他们看来,观众对那些熟悉的声音非常依恋,而且对经典的旋律总是那么怀有热情和期待。在一些演唱会上,每当这些歌曲唱响的时候,现场呈现的总是众人一起合唱的画面。这就是一种情感的共鸣。回忆的思绪在人们的心海里激荡出一种力量。

对于节目组来说,就是要“把脉”好观众的共鸣点,把握好“口味”,进行节目的设计。对于这台晚会,节目组表示,将精选近几年最受欢迎的爆款歌曲,进行新的演绎,让观众们一起跟着唱起来。说这是一场大联唱也是名副其实。 综合

新闻推荐

《三分钟》里的人物原型,原来是她!

这几天朋友圈被陈可辛导演拍摄的《三分钟》刷爆了。陈导说,短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那么,片中女主角的原型是谁呢?其实,去年春运期间,她就登上了媒体的网站。她叫刘钟,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九...

相关新闻:
《费尔迪杜凯》2018-02-25 10:04
文体短信息2018-01-30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正月十五荧屏乐陶陶 “爆款”热曲嗨起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