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张韶涵仗着逆龄美颜四处撞衫比美,赢了热巴却在输给了娜扎

2018-04-14 11:53   https://www.yybnet.net/

今日《歌手》迎来了决赛之夜,可以说是各位歌手和粉丝们最激动的一夜了。而在白天《歌手》的红毯上星光熠熠,众多歌手大咖相机亮相,但最吸引眼球的绝对是透视装出场的张韶涵。

张韶涵红毯透视装吸睛

网友们总说《歌手》是张韶涵证明衣品的一个节目,从第一期到现在就一直没有失手过,甚至还频繁撞衫各路小花。但要知道如今的张韶涵40加,甚至只有158的身高,却屡战屡胜。

早前在比赛中张韶涵撞衫了迪丽热巴的波西米亚风上衣,一位158一位168,足足差了十公分。同时要知道迪丽热巴是走过T台的人,无论身材还是颜值那都是妥妥的。但张韶涵却似乎凭借自己的古灵精怪和瘦小将衣服穿得更出色。

张韶涵撞衫热巴

而同样是张韶涵和迪丽热巴再次撞衫,这次张韶涵穿上了热巴在T台上穿的波点紧身礼服。很显然热巴的身材更丰满,将衣服撑的刚刚好,但张韶涵却也完全没输,反而穿出了自己的特质,真的不得不让人佩服她对于造型的把控力。

两人再次撞衫

恰恰是在歌手决赛直播当天的红毯上,张韶涵穿了一条透视性感礼服再次撞衫小花,这次与她正面碰撞的也是来自新疆的高颜值美女娜扎。

张韶涵、毛不易

张韶涵一走上红毯就成为焦点,甚至还大方转身向现场粉丝们展示了自己的性感身材,美腿很是抢镜。

张韶涵转身秀美腿

这身礼服的上半部分明显和之前古力娜扎出席典礼身着的礼服是一样的,没想到这次张韶涵又与高颜值小花撞衫。娜扎的颜值也是大家公认的,但与热巴不同的是娜扎出道之前当过专业的模特,拍大片、走T台那都是最拿手的。或许张韶涵和热巴撞衫胜在更瘦小,但娜扎除了有身高四肢也是极度纤细。

娜扎身着同款礼服

礼服的下半部分张韶涵以透视和美腿吸睛,但相比之下娜扎这样的有意遮掩又微透似乎更能抓眼球。

娜扎

不知道大家怎么去评判此次撞衫的张韶涵和娜扎呢?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关晓彤晒自拍美照:要瘦要美要开心

关晓彤虽然小小年纪,但已经是娱乐圈的老戏骨,因为她从四岁就开始演戏,她把作品中的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十分到位,令娱乐圈的很多前辈们都赞口不绝。关晓彤的演技是没得说,但是身材老是遭网友吐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韶涵仗着逆龄美颜四处撞衫比美,赢了热巴却在输给了娜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