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10部爆笑公路片,不笑你打我啊

2018-04-15 09:36   https://www.yybnet.net/

君君电影院

每天一部好看的电影

连上六天班的感觉如何?

人还没有从清明假期的懒散中恢复,就又被工作压垮......

休息!我 need 休息!!

盼天盼地终于等来了周末,窝在屋子里看喜剧才是王道!

十部爆笑公路片塞给你,吃东西时看小心喷饭。

影单海报下加了二维码,可直接长按识别观看哟。

1

最爽的一天(7.8)

——放荡又温馨

绝症哥俩逃出医院,上演疯狂非洲之旅。

安迪是个没名气的钢琴家,本诺是个游手好闲的小伙,两人本不会有交集,却因都患了绝症而相识于病房。

因为时日无多,本诺怂恿安迪一起逃出医院,来一趟刺激的非洲之旅,好在死神来临时能够坦然面对。

二人一路笑料不断,但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不知能否到达终点......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爱奇艺)

2

少年斯派维的奇异旅行(8.5)

——人小鬼大

天才少年偷偷离家,独自穿越美国。

斯派维是个智商奇高的男孩,爱好科学和制图,年仅十岁就发明了永动机。

他的家人也都十分古怪:爸爸是牛仔迷,妈妈是生物学家,唯独姐姐是个普普通通的人,总是为生在这样一个家庭烦恼。

这一天,斯派维接到一个神秘电话,说他被授予世界科学大奖,邀请他去华盛顿演讲,于是斯派维便偷偷溜出家,踏上了穿越美国之路......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咪咕视频)

3

预产期(7.1)

——快!我老婆要生了!

钢铁侠归心似箭陪老婆,结果被一个胖子拖住后腿。

彼特是个准爸爸,急着坐飞机回去陪待产的老婆,却在飞机上碰到一个胖子演员,产生一场混乱,二人被赶下飞机。

最倒霉的是,彼特的证件全被飞机载走,为及时赶回去,二人只得一起上路......

本片男主角是钢铁侠的扮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妮妮的粉丝不要错过哟~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咪咕视频)

4

美食、祈祷和恋爱(7.3)

——寻找人生真谛

年轻女白领放弃优渥生活,转而去周游世界。

年轻漂亮的伊丽莎白是个人气作家,生活条件优越,丈夫也气度不凡。

但随着年龄的增大,她开始怀疑这一切究竟是不是她想要的。

终于,在漫长的离婚拉锯战后,伊丽莎白踏上了环游世界的路,希望从中找到人生的真谛......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咪咕视频)

5

你好,陌生人(7.7)

——有点甜

失恋小哥踏上异国之旅,与一个陌生女孩结缘。

泰国男孩Dak因不愿结婚而被女友抛弃,分手后喝的烂醉,第二天独自去往韩国旅行。

语言不通的他四处乱撞,最终只能求助于来参加朋友婚礼的泰国女孩May。

二人互不相识,但在异国他乡相互依靠,游玩中暗生情愫......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芒果TV)

6

心花路放(7.0)

——去大理

好基友踏上“治愈之旅”,一路桃花盛开。

耿浩与妻子离婚后一蹶不振,好哥们郝义为让他振作,便劝他一起前往大理,治愈受伤的心灵。

一路上,二人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女人,有“阿凡达女郎”、杀马特少女、白富美,还差点遭遇黑社会......

耿浩最终到达大理,却发现似乎回到了起点......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爱奇艺)

7

落叶归根(7.4)

——又哭又笑

好友去世,农民老赵决定将他的尸体背回家乡安葬。

农民老赵在深圳打工,却不想好友老刘突然去世,老赵不得不背上老刘的尸体回家乡将他安葬。

路上,老赵将老刘伪装成喝醉的人,带上了长途大巴,却不想遭遇劫匪,阴差阳错下老赵被赶下大巴。

钱包被偷的老赵无计可施,回乡路上遇到各色各样的人......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芒果TV)

8

涉外大饭店(8.0)

——人老心不老

七位英国老人到印度度假,发生了诸多趣事。

七个各怀心事的老人被同样的旅游广告所吸引,不约而同地来到印度一家酒店,却发现广告与现实差距颇大。

垂暮之年的七人在异国对自己剩下的生命有了新的思考,每个人都努力去达成一个人生的美好结局......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咪咕视频)

9

即日启程(7.1)

——倒霉到家了

中年男人老崔事业婚姻两不保,陷入尴尬之旅。

老崔在塞浦路斯开了家餐馆,辛苦工作的他却不料被朋友戴了绿帽子。

回国离婚的他却被合伙人告知要卖掉餐馆,他只得赶回去挽救自己的事业。

但在去机场的路上老崔遇到一个醉酒的女孩,稀里糊涂地被卷入一系列事件......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爱奇艺)

10

人在囧途(7.5)

——先生,飞机上不能带牛奶

王宝强徐峥爆笑闹春运!

李成功是个大老板,春节回家时在机场遇到挤奶工牛耿,二人结下不解之缘。

牛耿是个乌鸦嘴,一说坏事就准会发生,二人坐遍了飞机、火车、轮船、汽车,却还是难以回家......

▼长按扫码观看▼

(来自爱奇艺)

今日话题

哪部电影最让你哈哈哈哈哈哈?

新闻推荐

她是孙红雷荧幕初恋,拒绝与刘烨拍激吻戏,却被马苏大赞十分敬业

娱乐圈有这样一群演员,他们出道多年,生性低调,观众非常熟悉他们饰演的某个角色却不知其姓名,傅晶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小编重温《卧底归来》,不仅被“老干部”张嘉译所饰演的警队队长的气势所折服,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0部爆笑公路片,不笑你打我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